選單 首頁 搜尋

緊來喔!病房傳女聲…阿公急上樓 她曝被牽引

2019/04/20 10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緊來喔!病房傳女聲…阿公急上樓 她曝被牽引

是誰在說話?一位人夫之前因車禍住院,由於半夜睡不著,就起來看小說,未料卻突然聽到一個陌生女子輕聲地說:「來喔!緊來喔!」這時另一床的阿公突然下床往門口走去,還說有人找他,但走到房門前時卻開始原地踏步,詭異舉動嚇壞了同病房的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位人夫在住院時遇到詭異事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位女網友昨(19日)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發文指出,她的老公曾因車禍住院,而住院期間都是由她照顧,但某天她的頭卻奇痛無比,因此早早就睡了,沒想到老公隔天告訴她,約莫半夜2、3點時,病房內突然傳出一個女子的聲音,直喊著:「來喔~來喔~緊來喔!」老公雖然聽到,但不敢有任何回應。

 

此時,原本躺在斜對面病床上的84歲阿公突然要走出病房,另一位病患的看護發現後,就問阿公要去哪裡,阿公用台語說著:「我要去12樓啦!人家在叫我趕快去啦!」看護則趕緊回應:「沒有啦!哪有人叫你去12樓,這麽晚了,不要吵人睡覺,趕快回床睡覺。」便把阿公安撫回床位。

 

▼阿公一直覺得有人找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阿公要走回病床時,彷彿知道簾子內的人還清醒著,突然將原Po老公的簾子拉開,接著對他笑了一笑,才走回位子,不過,過了一會兒,「來喔~來喔~緊來喔」的聲音又響起,而阿公又開始在病房內走來走去,像是有人「牽著」,導致原Po老公跟那位看護都不敢睡,深怕阿公真的走出病房。

 

原Po提到,由於12樓是醫院的頂樓,且阿公的腳才剛開完刀沒多久,照理來說應該不太能走,因此該層樓的護理師得知這件事後,都很注意阿公的行蹤,值班醫師也會特別關心阿公的動向,而阿公的家屬則是不管工作多累,都每天到醫院陪過夜。

 

▼阿公腳剛開完刀卻行走自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好毛喔」、「起雞皮疙瘩了⋯」、「這真恐怖,大家都聽到」、「還好沒被勾走」、「會不會是抓交替?要他到12樓跳樓」、「醫院我沒辦法,覺得好恐怖」、「能出院還是早出院」、「感覺要來牽的」。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:「之前我爸住院的時候,都說晚上很吵睡不著,有人走來走去,還有人拉他打麻將,家人趕緊求護身符讓他帶著,晚上就能睡了。」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交替逼死士官?兵聞詭異女聲:別管閒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靈異 病房 詭異 交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