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皺紋嬤狂敲門:阿弟仔開門 他趴下看…嚇噴尿

2019/04/15 10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皺紋嬤狂敲門:阿弟仔開門 他趴下看…嚇噴尿

世界上真的有虎姑婆的存在嗎?一名男網友心有餘悸地透露,某次走到家裡附近的廢墟時,驚見一位滿臉皺紋的阿婆,「超級爆老很像快往生」,語氣親切地對他說「快回家吧,小心太晚路上會遇到虎姑婆喔」,想不到他回到家中時,又聽見敲門聲,他鼓起勇氣趴在地上瞇著眼看,竟是該名阿婆,令男網友感到全身發毛的是,阿婆有一雙毛茸茸的爪子腳,「我深深相信虎姑婆她X真的存在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分享小時候的親身經歷,他表示自己是很鐵齒的人,不過幼稚園時卻發生一件懸疑的事情,男網友住在5樓的公寓,住家後面是廢墟,許多的草都比人還要高,幾乎可以說是森林,且至少有20隻以上的野狗,每個晚上都會聽到吹狗螺的聲音,其中有一隻瞎一隻眼的狼犬叫「阿財」,由於阿財很親人,因此他時常帶食物給阿財吃。某天,原PO把圍兜兜忘在廢墟裡,擔心隔天上學會被挨罵,因此趁天黑時獨自一人跑去廢墟尋找,「那邊晚上根本沒燈,黑漆漆的一片,他X只有可怕而已」,當他準備踏進廢墟前,阿財竟罕見露出撕牙裂嘴的模樣,不停地狂吠,但為了拿回圍兜兜,原PO還是硬著頭皮闖進去,所幸阿財只是發出低吼聲,不過,走進廢墟才是驚險的開始。

 

▼原PO某天走進廢墟,發現一名滿臉皺紋的老婆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雙腳才剛踏入廢墟,就發現一位滿臉皺紋的阿婆坐在地上,嘴裡不斷哼唱著曲調,下秒還親切地向他說,「阿弟仔~怎麼這麼晚了還在這邊」,原PO起初不以為意地解釋自己是要拿圍兜兜,怎料,阿婆竟從垃圾袋裡拿出他的圍兜兜,並站起來招了招手要原PO走過去拿,此時,阿財突然抓狂,一副要衝上去咬那個阿婆的模樣,阿婆與阿財對看一眼後,阿婆就露出詭異笑容說道,「快回家吧,小心太晚路上會遇到虎姑婆喔」。

 

▼該名老婆婆甚至直接跑到原PO家中敲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殊不知回到家裡之後的事情,才真的讓我嚇死…」原PO回到家後一直翻來翻去,都睡不著覺,直到半夜時,他突然聽到鐵門持續傳來叩叩叩的敲門聲,過了10分鐘後終於停止了,正當原PO鬆一口氣時,結果他從房間看到一個模糊的人影,仔細一看竟是阿婆,還念念有詞地說「幫阿婆開個門好嗎?」原PO嚇到噴尿,瘋狂地跑到爸媽身旁,「結果我卻發現,我爸媽早已睜開了眼睛,躺在床上眼睛死釘釘的看的天花板,嘴巴不停的發出一種『伊』聲音」。

 

▼原PO從門縫看出去,發現老婆婆有毛茸茸的有爪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由於阿婆的敲門聲越來越大力,最後幾乎用撞,撞到整個門窗都是搖晃,同時還發出淒厲的尖叫聲,「啊~死因仔快點幫我開門」,原PO似乎是被眼前的情況逼急了,直接趴在地上從門縫看出去,「我看到一雙動物的腳,棕色毛茸茸的有爪子那種,就在門快要被撞破的時候,突然聽到了狗叫聲,一條狗影衝了過來,撲在了人影上」,緊接著就是狗叫伴隨著尖叫,整間房子就安靜了。隔天一早,原PO發現客廳像戰爭一樣,不僅滿地的泥巴落葉、倒下來的電視、破掉的花瓶,還有狗的泥巴腳印、人的泥巴腳印等,爸爸見狀後還以為是他半夜帶流浪狗回家搗亂,「我雖然被打得很慘,但是我卻完全沒提昨天的事,因為他們就像完全不知情一樣」。自從這件事情後,他再也沒看過阿財,鄰居都沒看到阿財,認為應該被動保的抓走,「但是我心理知道,那天一定是阿財為了救我犧牲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裸女耳邊吹氣!他做春夢驚醒:恐怖的事來了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