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裸女耳邊吹氣!他做春夢驚醒:恐怖的事來了…

2019/04/14 13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裸女耳邊吹氣!他做春夢驚醒:恐怖的事來了…

窗戶緊閉,耳邊卻傳來陣陣吹氣「呼」聲!一名男子因為要上夜班,在傍晚小睡片刻補眠,怎料他竟做了春夢,夢見一名容貌姣好的女子裸著身子,用舌尖在他身軀上來回挑逗,接著在他耳邊吹了一口氣,害他瞬間嚇醒,不過離奇的是,他清醒後耳邊依舊持續傳來吹氣聲,「恐怖的事情來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男子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崩潰表示,因為晚上9點要出門上班,因此習慣在傍晚6點瞇一下,以免上班精神不濟,但他卻夢到一名正妹,將衣服全部脫光後,主動地朝他進攻,伸出舌頭舔他的身體和脖子,十分挑逗,之後又輕輕地在他的耳裡吹氣,讓他在夢裡起了雞皮疙瘩,抖了一下後猛然驚醒。

 

▼男子睡覺到一半,夢見裸女在舔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可怕的是,他雖然夢醒了,耳邊的吹氣聲卻沒有停止,「吹氣聲還正在持續著!那聲音就像氣音在我耳邊發出『哈~~』瞬間整個涼意從脊椎衝上腦門」,讓他完全不敢睜開眼睛,所幸晚上7點半的鬧鐘剛好響了,吹氣聲才消失,不過他隨即檢查門窗,發現不僅窗戶緊閉,冷氣、電風扇都未開啟,他也沒有養小寵物,「那耳邊的吹氣聲的風到底是哪裡來的?好可怕」。

 

▼男子感覺耳邊有人在吹氣,但門窗明明都是緊閉的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,網友看完不禁頭皮發毛,紛紛留言「好可怕!這樣你還敢睡覺嗎」、「你是不是撿了紅包」、「冤親債主上門了,有空去廟裡拜拜」、「你可能被跟了,要去大廟拜拜,杜絕下次」、「被鬼纏身了,這幾天你睡覺小心一點!你去廟裡拿個護身符!再跟那裡的師父討論」、「仔細回憶一下,最近是不是有去哪裡(不乾淨的地方),你這樣8成是被跟了~若持續好幾天都夢到祂,你可能要去找自己的信仰求助了」。

 

不過也有人認為「自己的呼吸聲,別想太多,耳道與鼻腔是有相通的,就像有些跑步的人有時候也會聽到耳朵呼呼響的呼吸聲」、「有時候在錯誤的時間或不習慣的時間睡覺,很容易做惡夢」、「應該是還在半夢半醒中,持續夢中的情況,其實腦還沒清醒」。

 

▼(圖/靈異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夜心跳突停止!瀕死男曝「金光」神救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春夢 裸女 吹氣 發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