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多吃鳳梨讓嘉明變甜? AV女優親上火線靠口味救人

2019/04/10 18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多吃鳳梨讓嘉明變甜? AV女優親上火線靠口味救人

許多人相當在意自己下體散發出的味道,是否能讓另一半「性福」?鳳梨改善下體味道的傳言不僅限於女性,近期也爆出男性多吃鳳梨能讓「精液變甜」的神秘傳說,對此,知名AV女優現身說法,還自豪曾在嚐完精液後,單憑味道推斷出對方患有糖尿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一名女網友做出「吃一週鳳梨」讓下體變香的實驗,沒想到女子私密處味道不但未改善,反倒產生更多透明分泌物。一名日裔美籍的AV女優Asa Akira在國外網站《Men's Health》開設專欄,身經百戰的她慷慨解囊地替民眾種種的疑難雜症解惑。一名網友提出「鳳梨汁是否能夠改變精液的味道?」Asa Akira坦言,兩者並無絕對相關,雖然大部分專家認為飲食習慣將影響精液味道,多食用含糖或酸性食物如鳳梨、蔓越莓及檸檬等等,可減少精液中的苦味。

 

▼專家認為飲食習慣將影響精液的味道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而Asa Akira也自爆曾經驗證飲食對於精液的影響,那次的經歷令她感到相當自豪。某次她品嚐完一名男性的精液後,驚覺「口味」不大對勁,提醒對方應去醫院檢查胰島素數值。不料檢查結果出爐後,這名男性被診斷出患糖尿病前期,透過規律運動和調整飲食,避免掉這惱人的終身疾病。

 

▼Asa Akira自爆嚐完一名男性精液後,驚覺不對勁提醒對方應去檢查。(圖/翻攝自Asa Akira臉書

 

美國西北紀念醫院的泌尿科醫生尼爾森貝尼特(Nelson Bennett)表示,人類的體液及分泌物氣味將受所有攝取的食物及飲品所影響,包含唾液、體液和精液。由於精子為鹼性,會自帶苦澀味,針對鳳梨汁能否改善精液味道,尼爾森則抱持「部分屬實」的看法,他指出含糖及含酸食物原本就能影響精液pH值,鳳梨汁的酸、甜能中和苦味,但是否能「變甜」仍待證實。

 

▼刺激性食物如咖啡會讓精液變苦。(圖/pixabay)

 

尼爾森也提醒,精液的味道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改善,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會見效,若飲用過多鳳梨汁,反倒會出現糖分攝取過多的反效果。醫師也叮嚀刺激性的食物,如咖啡、酒精及菸草會使精液味道變苦,而紅肉、乳製品及蘆筍等食物,會讓精液味道更鹹更濃烈,甚至產生惡臭味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鳳梨變香?她實驗7天悲劇:狂流透明膠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