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祖也玩手遊?女黑妖辣曬雪乳 網:好晃

2019/04/09 17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媽祖也玩手遊?女黑妖辣曬雪乳 網:好晃

媽祖遶境一直是台灣民眾相當重視的活動,日前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,就有手遊搭上這股熱潮,集體Cosplay遊戲裡的角色,加入媽祖遶境的行列,其中「女黑妖」火辣身材和清涼穿著超吸睛,讓網友紛紛暴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段影片,興奮直呼:「是我太封閉沒見過世面?還是這是現主時的流行?第一次跟大甲媽繞境…就看到這個…」,只見影片中出現許多穿著高調服裝和假髮男女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他們是扮成是人氣手遊《天堂M》中的7大角色。

 

▼手遊《天堂M》也跟上媽祖遶境風潮。(圖/網友安曉浩授權提供)

 

▼Cosplay角色裝扮超吸睛。(圖/網友安曉浩授權提供)

 

近日全台瘋媽祖,《天堂M》也搭上這股熱潮,除了在遊戲中推出兩周限定的「媽祖副本」,更用行動參與在地文化,由遊戲中的7大職業組成「最狂遶境團」,分別有「王族」、「騎士」、「妖精」、「法師」、「黑暗妖精」、「槍手」、和「龍鬥士」,然而其中穿著清涼、身材火辣的女黑妖更是吸睛。

 

▼女黑妖引發網友關注。(圖/網友安曉浩授權提供)

 

▼女黑妖成為遶境「嬌」點。(圖/網友安曉浩授權提供)

 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暴動留言:「這個我覺得可以」、「高興就好,不鬧事的都讚」、「媽祖就不能玩Online game(線上遊戲)嗎?」、「我看到妖豔女巫」、「那個女黑妖快搶過來」、「比打架好多了XD」、「這個槍手我覺得可以~啊嘶」、「媽祖很跟流行欸」、「是不是有正妹出現?」、「那女的好晃啊~」、「那個黑妖我可以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YouTube、網友安曉浩授權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奮力抬高鑾轎!50老人坐輪椅過轎底 民:感動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