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詭異巧合?男爆頭慘死 2年後女友溺斃淡水河

2019/04/05 14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詭異巧合?男爆頭慘死 2年後女友溺斃淡水河

詭異巧合令人毛骨悚然!一對情侶外出旅遊,從內湖某汽車旅館退房時,男生不慎摔下樓梯,後腦竟直接插進樓梯邊的螺絲釘,被人抬起後,當場腦漿四溢,不幸身亡,而目睹一切的女友竟也連續做了好幾天噩夢,2年後陳屍在淡水河水慘死,警方事後才發現一連串的恐怖巧合,頓時狂起雞皮疙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刑警高仁和在《震震有詞》節目中透露,當年他負責一起摩鐵案,當時一名男子在樓梯上跌倒,後腦直接插入螺絲釘,但當下還有意識,眼珠子都還能轉動,但由於救援難度高,警方只好將他抬起救出,沒想到一抬,後腦瞬間噴出腦漿,來不及到醫院就死亡。

 

▼女友目睹男友的後腦噴出腦漿,連續做了好幾日噩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 

警方事後檢查現場照片,發現房內有一名媽媽桑,身穿白色襯衫 、藍背心站在床邊,警方原以為是旅館人員,沒想到詢問後,大家都說不認識這名女子,而目擊男友慘死的女友,也打電話向警方求救,透露她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做惡夢,夢中有個女子威脅她,「我要收2條命!」

 

▼警方在房內看見一名媽媽桑,卻沒人知道她是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 

警方認為,女友只是因為意外後的創傷,導致她過於緊張恐懼,因此在女方做完筆錄後,將名片交給她,就要她好好休息,儘管此案有諸多疑點,最後還是以意外結案,沒想到事發2年後,這名女友竟被人發現陳屍在淡水河邊,屍體嚴重腫脹、難以辨識。

 

▼1020的巧合令人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 

警方在她身上發現一張刑警給的名片,才確認這名女屍的身分,正是當時摩鐵案死者的女友,警方調出此案的資料,才串起許多詭異巧合,然而最可怕的是,摩鐵案的命案房間房號是「1012」,而警方被通知發現女屍的日期則是10月12日,女友當時的擔心害怕似乎不是沒有來由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臉女探頭猛盯!他闖凶宅…上吊女突轉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