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亂拜觸禁忌?地基主怒上身 逼夫離婚

2019/04/02 14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妻亂拜觸禁忌?地基主怒上身 逼夫離婚

不少台灣人都遵從拜「地基主」的傳統習俗,深信只有虔誠祭拜救能保佑闔家平安!沒想到,一名人妻卻因學習宮廟文化緩慢,且「常常拜錯東西」,讓地基主忍不住動怒,甚至直接「上身」人妻的丈夫,要求男方趕緊和她離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生理醫學講師Wendy近日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暢談「超扯離婚理由」,Wendy透露,該名人妻的丈夫是宮廟第2代,人妻婚後便開始學習各種宮廟文化,不過,由於祭拜時的禁忌相當繁瑣,一時之間人妻無法全理解,竟因此數度招到「鬼壓床」,身心俱疲下,人妻找上Wendy求助。Wendy起初先以醫學角度來探討人妻的問題,但詢問過後,發現人妻並沒有鉀離子偏低、睡眠障礙等生理性疾病,判斷人妻應是「環境適應障礙」,隨後開了藥給對方,並提醒她要適時放鬆。

 

▼不少台灣人都遵從拜「地基主」的傳統習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▼一名人妻自稱因學習宮廟文化緩慢,且「常常拜錯東西」,讓地基主忍不住動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怎料,過了不到半年,人妻又上門求助Wendy,她愁眉苦臉地說「先生要跟我離婚」、「換地基主來壓我先生」等話,Wendy聽完相當困惑,追問後人妻才解釋,自己因為不懂祭拜禁忌,惹毛了地基主,最後祂忍無可忍,才「上身」向丈夫告狀,「這太太都學不會,太笨了,常常拜東西都拜錯!」地基主甚至氣到要求丈夫跟她離婚。Wendy聽了這番話後傻眼不已,內心滿是無奈,「那時候我心裡很想跟她講說,妳要不要請地基主去跟律師好好談一談」,Wendy還說,由於這位人妻對於地基主及鬼壓床等問題「深信不疑」,所以她實在無法給對方任何醫學上的幫助。

 

▼Wendy起初先以醫學角度來探討人妻的問題,判斷人妻應是「環境適應障礙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祭拜地基主時有相當多的禁忌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搬新家沒拜基地主 女子竟遭它鬼壓床...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地基主 禁忌 離婚 祭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