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傳27kg怪石沒人理!專家看傻:價值20億

2019/03/30 1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家傳27kg怪石沒人理!專家看傻:價值20億

看似不起眼的家傳怪石竟是稀世珍寶!加拿大一名男子瑞伊斯(Abraham Reyes)繼承家中一顆重達27公斤的乳白色巨石,由於這顆石頭形狀不規則、外型笨重,加上沒有像寶石的光澤,所以家人都沒特別注意,甚至常忽視它的存在,沒想到,瑞伊斯某日心血來潮將巨石拿去給專家鑑定,才發現這竟是一顆「巨無霸珍珠」,且價值高達6千萬到9千萬加幣之間(約新台幣13億到20億元),讓所有人驚呼連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瑞伊斯繼承家中一顆重達27公斤的乳白色巨石。(圖/翻攝自The Giga Pearl官網)

 

根據《加拿大廣播公司》報導,現年34歲的瑞伊斯從姑姑那繼承了一個傳家之寶,是一顆重達27.65公斤的乳白色巨石,這顆石頭的外觀呈現長條不規則形狀,看起來很普通,所以家人也不以為意,一直將它放在保險櫃中,不過,從事礦產代理的瑞伊斯卻越看越覺得這石頭不簡單,在與家人商量後,他請到專家對這顆石頭進行鑑定,沒想到寶石專家鑑定後驚為天人,透露這其實是一顆超稀有的「巨無霸珍珠」,比目前世界上最大珍珠「阿拉珍珠」還要大上4倍,且已有將近1000年的悠久歷史,價值估計高達6千萬到9千萬加幣之間。

 

▼專家鑑定後,發現這是一顆超稀有的「巨無霸珍珠」。(圖/翻攝自The Giga Pearl官網)

 

瑞伊斯得知後驚訝表示,「原本家中沒有人注意過它,因為它一點都不像珍珠」至於這顆珍珠的由來,瑞伊斯透露,祖父於1959年,在菲律賓卡米金島(Camiguin)向漁民買了一顆巨蚌殼,當時祖父並不知道蚌殼內藏有珍珠,後來祖父輾轉將巨蚌殼送給瑞伊斯的姑姑,雖然當時家境並不富裕,但姑姑為了保護家族傳統,仍一直將巨蚌殼好好收藏。

 

▼瑞伊斯訂做了一隻黃金章魚放置「巨無霸珍珠」。(圖/翻攝自The Giga Pearl官網)

 

▼瑞伊斯決定展出這顆巨無霸珍珠,讓更多人能欣賞到這塊寶藏。(圖/翻攝自The Giga Pearl官網)

 

如今,這樣家傳珍寶傳到瑞伊斯手中,他開心地說,「我很榮幸能夠擁有它,感覺就像身負重任一樣」,更直言這顆珍珠對他來說意義非凡,是無價之寶,瑞伊斯事後也特別訂做了一隻黃金章魚,作為放置「巨無霸珍珠」的展示台,並找了一個展覽地點開放民眾觀賞,希望讓更多人能欣賞到這塊寶藏,也讓珍珠發揮在科學研究上的貢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Giga Pearl官網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農地挖出刻字石板「值1千嗎」?網崩潰:快去除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