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禮小卡全進垃圾桶?網曝隱藏功能勸世:收好

2019/03/24 15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婚禮小卡全進垃圾桶?網曝隱藏功能勸世:收好

不少新人結婚時,會選擇在婚禮入口的簽到處擺放小張的「婚紗照」,提供賓客帶回家留念,不過,若是和新人交情一般般,這些婚禮小卡通常會落入被丟進垃圾桶的下場,有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,詢問大家「拿到的婚禮小卡會怎麼處理?」沒想到卻意外神出專業網友奉勸「一定要收好婚禮小卡」,而婚禮小卡的隱藏版功能也跟著曝光。

 YT廣告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問,「參加婚宴過後,你們拿到的婚禮小卡會怎麼處理呢?」貼文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有一派網友直言,這些小卡並沒有什麼作用,再加上若和新人沒有太多交集,保存一下就會將小卡丟掉,「收起來哪天大掃除丟掉」、「通常會拿,過幾天就丟了」、「隨手拿隨手扔」、「到最後還是進垃圾車」、「收一下,有一天整理時,丟」、「不是交情好的,跟餐桌下的名片一樣塞進去」、「其實我都不知道拿那個要幹嘛」、「拿的時候很開心,拿回家之後會想說拿這個幹嘛」。

 

▼新人通常會將婚紗照製作成小張的婚禮小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不少新人結婚時,會提供婚禮小卡供賓客帶回家留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表示,會將小卡好好收藏起來,認為日後拿出來回味時,一定是珍貴又無價的回憶,「跟喜帖放一起收好」、「都會收集起來,有空全部拿起來看」、「通常不會刻意拿!如果有拿就會跟喜帖放在一起收起來」、「小孩子拿去當撲克牌玩」、「我用小卡蒐集本存放」、「放玻璃下紀念」、「收藏,代表有參加過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該篇貼文也釣出了不少「專業人士」呼籲,一定要把婚禮小卡收好,原來,小卡還有「記帳功能」,當未來輪到自己結婚的時,才方便向對方發喜帖討禮金,「結婚的時候…就會記得這幾個!炸我的,我要他們加倍奉還!」、「收起來以後要炸的時候一個一個討啊」。

 

▼有網友會將小卡好好收藏起來,供日後拿出來回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有一派網友直言,這些小卡並沒有什麼作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禮小卡超陰森!新娘崩潰像「殭屍道長」網傻眼:民國初冥婚?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