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妻車禍雙亡 兒送醫!護理師抖:父剛幫掛號

2019/03/23 2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夫妻車禍雙亡 兒送醫!護理師抖:父剛幫掛號

即便離開人世了,還是放不下自己的親生骨肉!一名網友透露,20年前一名醫院櫃台人員值大夜班時,突然有名男子匆匆忙忙地跑到櫃台,表示兒子出車禍,等一下就會被送到醫院,因此要先替兒子掛號,說完之後轉頭就離開。過不久後,果真有一位男孩被送到醫院,但警察卻說「小孩子的父母已經當場死亡了」,當下讓她嚇壞。
 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分享真實事件,在1995年閏八月,一名櫃台人員在醫院值大夜班時,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慌張地衝到櫃台前要替兒子掛號,她看到男子髮際耳邊有血絲滲出,當下原本要替對方擦拭但遭到拒絕,接著男子還劈哩啪啦地說,「我兒子比較嚴重,我們的車在前面不遠處出車禍,一家人都受了傷,警察馬上就會送他到這裡來,我兒子是A型血,請你先準備一下,我還要趕去通知我媽媽,然後回去陪我太太,她在車裡走不動了,請務必先搶救我兒子,我會好好謝你的」。

 

▼櫃台人員替中年男子的兒子填寫資料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子一口氣說完便立刻往門口奔跑,等到櫃台人員回過神後,才發現除了填寫病患是A型血之外,其他資料都是空白的,當她追出去時,早已不見男子的蹤影。正當她懊惱之際,突然聽到一陣鳴笛聲,果然有一名小孩被送到醫院,「緊蹙的眉頭和他父親簡直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」,當下櫃台人員馬上通知急診醫師,同時準備一袋A型血,「他爸爸剛剛已經來掛號過了,說這小孩是A型血」,怎料,警察聽完後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,並雙手顫抖地拿出照片向櫃台人員確認,「他爸爸是不是駕照上的這個人?」

 

▼過不久後,一個小男孩就被送進醫院急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櫃台人員看了一眼後,確認就是剛剛那名中年男子,下秒,一名老太太步履蹣跚地走進醫院,趕緊查看孫子的狀況,櫃台人員趕緊安慰老太太,「妳孫子不會有事的,是妳兒子去通知妳的嗎?」老太太眼眶泛淚地回:「對啊!他要我好好的謝謝警察先生和妳,可憐兩年輕夫妻就發生車禍,留下我們一老一小怎麼辦喔!小姐,我能不能看一下我兒子媳婦的屍體?」當下櫃台人員瞬間臉色蒼白,嚇到說不出話來,警方才在一旁低語地說「我們到現場的時候,小孩子的父母已經當場死亡了」。

 

▼老太太表示,自己的兒子和媳婦在一場車禍中離世,只剩下她和孫子相依為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孩慶生 傳女詭聲報恩:昨天車禍…謝謝你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