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俄羅斯鴨撿到崩潰 慈祥阿公臉垮:鄰X勒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2019/03/22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俄羅斯鴨撿到崩潰 慈祥阿公臉垮:鄰X勒

不少阿公和阿嬤都相當疼愛自己的孫子,不過,若是丟在地板上的玩具撿也撿不完時,長輩們還會一樣有耐心嗎?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阿公一踏進家門就看到地上有玩具,沒想到撿了一個還有一個,讓阿公忍不住開始碎念,最後飆罵了三字經,讓旁人看了全笑翻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原PO在臉書《爆笑公社》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,阿公一回家就看到被亂丟在地上的玩具小鴨,他順手將玩具撿起來,沒想到,撿了一隻小鴨,居然還有一隻,本來要起身的阿公只好又彎下腰撿起第2隻比較小的鴨子。但是,撿回這之後,又有一隻更小的,阿公雖然疑惑,但相當疼孫的他,仍毫無怨言地撿了一隻又有一隻,讓他傻眼直呼:「怎麼那麼多隻?」且玩具鴨子一隻比一隻更小,最小的那隻甚至比硬幣還要小。

 

▼小朋友玩完玩具後,難免會不小心將玩具落在地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阿公一踏進家門就看到地上有玩具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 

阿公一口氣撿了10隻小鴨,雖然他對孫子疼愛有加,但得知自己被整後崩潰地說:「鄰X勒!」讓原PO看了笑噴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原來,原PO的爸爸十分疼愛孫子,肯定會幫孫子撿玩具,因此他才會故意把「俄羅斯小鴨鴨」放在門口,就是要趁爸爸回來好好惡整他。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們笑噴,紛紛留言:「太好笑了」、「我真的是笑到流淚」、「阿公有耐性,我要是拿第三次就罵了」、「這好好笑」、「我也要買」、「阿公撿到崩潰罵髒話」。

 

▼沒想到撿了一個還有一個,讓阿公忍不住開始碎念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▼玩具鴨子一隻比一隻更小,最小的那隻甚至比硬幣還要小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紅色跑車」勾兒時回憶!資深網友歪樓:靠它轉大人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公 孫子 收玩具 崩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