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碟仙鐵齒亂問 香秒熄!祂笑:陪我作伴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2019/03/22 15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玩碟仙鐵齒亂問 香秒熄!祂笑:陪我作伴

「我永遠記得清清楚楚,那個畫面…」一名網友分享朋友的驚悚經歷,對方以前和高中死黨相約在農曆7月夜遊,到彰化縣八卦山一處廢棄學校探險,甚至大膽玩起「碟仙」,怎料卻招來一位輕生的女鬼,不斷在他們身邊哭泣,一位朋友還因為黃湯下肚,亂問女鬼問題,結果碟子猛然碎掉,香也突然在一瞬間熄滅,之後一群人不約而同聽見對方詭笑「來不及了!我要你們來陪我作伴,嘻嘻~嘻嘻~」才驚覺事情大條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以朋友的口吻描述當時情況,透露某年的農曆7月深夜,他和高中死黨約了女生朋友,共2男2女,跑到八卦山後方的廢棄學校探險,期間都相安無事,怎料準備回家時,有人似乎玩得不夠過癮,希望來點刺激的,提議要玩碟仙,也許是因為在酒精催化之下,膽小的他們竟然點頭答應,朋友也趕緊從機車廂拿出預備好的碟仙八卦圖以及碟子,並警告大家「玩碟仙有時間限制,就只有一炷香的時間,若在沒有一炷香時間裡請回碟仙,一定會出事!」

 

4人個連說3遍「碟仙碟仙請降臨」後,碟子便開始轉動,在一問一答中,他們得知對方是「24歲的女性地縛靈」,因為招魂招錯所以被困在這,沒想到對方才回答完問題,他們就聽到周圍傳來女生的哭泣聲音,讓人不自覺起雞皮疙瘩,但還是故作鎮定,繼續提問,眼見一炷香的時間要到了,也準備將碟仙請回,怎料一個白目的朋友竟冷不防提問「請問碟仙,祢怎麼死的?」話才一說完,碟子突然飛快旋轉,迅速到沒有人抓得住,接著碟子默默給出答案「上吊輕生」、「你們身後那棵樹」,接著就莫名其妙破碎,香也燒得異常迅速,一眨眼時間就熄滅了。

 

▼白目的朋友亂問問題,香竟一瞬間熄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眼見還沒請回碟仙,碟子卻先碎在眼前,一群人全慌了手腳,一邊痛罵亂說話的白目朋友,一邊把八卦紙級碎掉的碟子包起來,拿到距離最近的土地公廟燒掉,以為這樣就能解決,殊不知大家竟不約而同聽到女鬼笑說「來不及了!我要你們來陪我作伴,嘻嘻~嘻嘻~」,之後聲音就消失得無影無蹤。由於大家都怕貪玩的事曝光會挨罵,因此也不敢向家人提及此事,打算自己找公廟化解,沒想到原PO友人竟接到女生朋友的電話,崩潰哭喊「救我!救我!快救我!爸媽救命啊…」接著電話就斷線,友人驚覺有異,急忙趕到女生家,「才知道真的事情真的非常嚴重」。

 

雖然原PO表示故事仍未完,驚悚的情節已讓網友起雞皮疙瘩,紛紛留言「以前高中我們也玩過守護神跟筆仙,閨蜜亂問問題,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」、「最怕那種白目的朋友,真的會被害死」、「世上最多餘的就是白目」、「我也有真實故事 真的不能亂玩」、「千萬別鐵齒」、「讓人好緊張啊」。

 

▼(圖/靈異公社)

 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▲培元中學原本位於彰化縣八卦山路,已於民國91年被教育部宣布解散。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還願》慈孤觀音超邪門!網驚爆:已招來不善的東西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八卦山 碟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