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未出門!250kg男趴姿亡 遺體移出傳謝聲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伊庭 2019/03/22 15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伊庭 字級:
讀稿
從未出門!250kg男趴姿亡 遺體移出傳謝聲

殯葬業者在工作時,時常會發生一些詭異離奇的事件。一名網友透露,某日傍晚需趕去運送遺體,但沒想到往生者體重將近250公斤,根本出不了房門。最後選擇將門框打掉,好不容易能移動遺體出門後,4位工作人員同時間聽見清楚的「謝謝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上分享,在某日近傍晚5點多時,接到家屬來電,事故地點是一棟4層樓的舊式獨棟透天厝加蓋。原Po抵達前得知,是一對夫妻的兒子在房間裡吃完午飯後,坐在椅子上呈現趴著姿勢往生。

▼死者是坐在椅子上呈現趴著姿勢往生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 

原Po到達後停好接體車,拿著屍袋、往生被上樓,到案發現場後看見往生者的體型約250公斤,原Po與同事雙手合十請祂換床並蓋上往生被,但4位接體服務人員使勁全力就是抬不出房門,向家屬詢問才得知,原來往生者從小到往生前都沒有出過房門,吃喝都是爸媽準備好之後送上門,就這樣體型越吃越大,沒辦法走出房門。

 

往生者母親哭著說:「我上來以為他中午吃完在睡午覺...叫祂好久都沒有回話,搖祂的時候已經沒呼吸了。」

 

於是原Po請打牆師傅到現場,將房門的門框打大點,好不容易將遺體移出房門的那一刻,現場傳出非常清楚的「謝謝」,原Po表示房子是舊式樓梯且非常確定樓下沒有人,之後又加了人協助,將遺體運上接體車..。


▼接體服務人員將遺體移出房門的那一刻,現場傳出非常清楚的「謝謝」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

 

網友不禁猜測可能是死者終於離開房間,對接體服務人員的舉止十分感謝,在最後傳達小小的謝意,「真的是什麼都有...」、「辛苦了!」、「天啊,什麼家庭?」、「真的好悲劇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孩慶生 傳女詭聲報恩:昨天車禍…謝謝你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