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穿窄裙騎車:一直往上跑 網全歪樓

2019/03/20 20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正妹穿窄裙騎車:一直往上跑 網全歪樓

對台灣人來說,騎機車出門要去哪裡都很方便,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卻一臉煩惱地表示,她某天穿著窄裙騎車,騎沒多久卻發現不便之處,「穿窄裙不好騎車啊啊啊!一直一直往上跑」,此外,還附上一張邪惡視角照,讓其他男網友看到後,忍不住大喊:「這樣很危險,容易發生連環車禍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許多人都以機車代步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無奈地發文,表示穿窄裙不好騎車,裙子會一直往上捲,因此,她只好憤怒地脫下西裝外套,隨後就把外套往大腿上一遮,才免去「春光外洩」的風險,事後原PO還氣噗噗地說,「寶寶之前都穿褲子騎沒這困擾啊!」她將機車停在路邊並坐在車上,只見她身穿灰色的緊身窄裙和黑色透膚絲襪,露出一雙超犯規的纖細長腿,畫面讓人忍不住多盯5秒。

 

▼女性若是穿裙子,就不方便騎機車,一個不小心就容易走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邪惡視角」曝光後讓不少人暴動,紛紛歪樓:「直接變迷你裙」、「求出沒地點」、「這樣不是才通風嗎」、「想當西裝外套」、「我想當那掛勾」、「肯定後面跟著一群蒼蠅」、「直接上拉到腰吧,省得麻煩」、「不要讓對向車道出車禍」、「大部分男性不會介意的,希望妳也別介意」。

 

▼女網友貼出自己的美腿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但有人替原PO想辦法,提供意見:「直接穿安全褲啊」、「記得買遮陽裙,不然容易曝光,或者拿外套綁起來遮一下」、「直接拿外套綁在腰部騎車」、「有一種東西叫防走光罩裙,五金行都有賣」、「加網狀的坐墊套看看,止滑」。此外,貼文也釣出不少苦主的經驗,「每次停紅燈都要站起來拉一下」、「真的有夠難騎,坐後座也是,巴不得把裙子扯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遲到扣全勤?女騎士等紅燈全脫剩黑色Bra!眾人看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騎士 機車 窄裙 走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