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導遊7字介紹市議會 網怒瞪:家醜不可外揚

2019/03/20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導遊7字介紹市議會 網怒瞪:家醜不可外揚

這樣的導遊你見過嗎?一名女網友在國父紀念館遇到一名導遊帶著一群遊客參觀,孰料,她走近遊客身後,聽完導遊介紹「市議會」時,當場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,她忍不住驚呼:「家醜不可外揚啦!」其他網友也捧腹大笑:「這導遊太老實,一定賺不到錢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網友不滿導遊介紹「台北市議會」是個打架、潑水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不禁搖頭地說,她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遇到一團遊客,發現一名導遊說著一口台灣國語介紹台北市議會,她帶著好奇心走向前一聽,沒想到導遊竟脫口而出「台北市議會,常常有打架、潑水…」接著,隨著導遊慢慢走遠,介紹詞也越來越聽不清楚。不過當原PO聽到「打架」、「潑水」等字眼時,忍不住翻白眼:「這是什麼介紹詞啊這位導遊先生,家醜不可外揚啦」,眼神還不忘怒瞪導遊,極度不滿意對方的介紹詞。

 

▼不少人認為導遊講話「很中肯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議,紛紛笑破肚皮地說「接地氣」、「這種老實的導遊不多了,好好珍惜」、「他沒有說謊,他何必說謊」、「這導遊太老實,一定賺不到錢」、「吵架、潑水是台灣的溝通方式啦」、「我覺得還少說一個,還會翹班」、「這導遊不錯,從小細節就看得出他誠實可靠」、「其實不用他介紹,電視都有演啊~」、「洩漏國家機密了啦」。不過,也有人忍不住打岔,導遊是不是介紹錯了啊?常常打架、潑水的應該是立法院,「是立院不是議院啦,不專業導遊」、「比較精彩是立法院啦」、「導遊應該帶去立法院」。

 

▼其他網友也認為,「立法院」也是時常發生打架、潑水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立志當消波塊!母傻眼問原因 男童一句話神回…網笑噴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