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00年前神秘黑科技?歐帕茲文明穿越之謎!

2019/03/19 17:47 字級:
讀稿

在兩千多年前的古墓,竟然能挖掘到現代版的四輪汽車,這麼離奇事情,你相信嗎?劉燦榮在網路版關鍵時刻《劉燦榮穿越之旅》中解釋道,原來這樣的「穿越文明」被人類學家稱為「歐帕茲文明」。古代遺跡中出現高科技物品,成為許多研究者無法破解的謎團,這樣的狀況甚至有「黑科技」一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不可能的時間點,出現不應該有的文物」。劉燦榮說,墨西哥的阿茲特克文明存在於14世紀至16世紀,有金字塔式的建築。1906年時,在神殿遺跡中有驚人發現,原來墨西哥政府當年決定修整神殿建築時,派遣工程師探勘,沒想到竟在底層夾板裡找到「微波爐」、「核子反應爐」的組成物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劉燦榮說,地板夾層中發現的物品是礦石「雲母片」,外型非常漂亮,現代科技多用來隔熱、隔電,避免高速運作中的物品升溫過快。神奇的是,墨西哥過去未曾挖掘出雲母礦,離雲母礦產地最近的巴西也距離3200公里遠,路途中還有許多峽谷,而當時在神殿中發現的雲母居然有15公分厚、90平方英尺大,相當於30坪公寓大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路傳言,雲母神殿從高空中俯瞰像極了「電路板」,甚至有人認為神殿是外星人留下來的遺跡,而這些雲母礦的功用究竟是什麼?古代是否有我們無法理解的超高科技?至今仍是一謎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更多精采網路版關鍵時刻

請鎖定每周一、二中午12點 
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首播

https://youtu.be/Z7V87ZWo4Oc

 

●(封面圖/取自pixabay)

 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

究竟是什麼樣強大的力量,可以讓美國精密的軍事科技失去控制,讓10枚威力強大的核導彈失去聯繫?航太博士傅鶴齡在關鍵時刻網路版《傅鶴齡的寰宇驚奇》中揭密,這一切全都是「不明的紅色飛行物體」所致,當時雖有人緊急回報狀況,但美國軍方卻裝做不知情,僅回覆:「It never happened(從沒發生過)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傅鶴齡說,這起事件發生在1967年美國蒙大拿州的軍事基地,一名現場目擊者薩拉斯上尉卻被下了封口令,直到2010年美國資訊自由法通過後,他才得已揭露此事。薩拉斯上尉回憶道:「那架UFO出現後,我們再也無法控制軍事基地中的飛彈發射系統,10枚核導彈全都失靈了,一周後,另一個軍事基地也發生相同的事情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讓人無法置信的事情一再發生,2010年10月還出現了更重大的危機,傅鶴齡表示,短短一個小時內,美國有約50枚核導彈通訊不靈,美國電視台CNN為此重大事件做了即時報導。有報告指出,當時有不明飛行物體在核導彈附近盤繞,造成核導彈電力故障。傅鶴齡認為,這次被「不明飛行物體」影響重大,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世界大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長年以來有許多事情無法用科學解釋,傅鶴齡在節目尾聲說:「以人類有限的智慧去探討無窮的宇宙,是否要站在UFO的肩膀上,我們才可以把無窮的探索,化為有限的追尋呢?」

 

●更多精采網路版關鍵時刻

請鎖定每周一、二中午12點 
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首播

https://youtu.be/C4cATEBJIu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