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打暗號約尪「喝牛奶」 9歲兒10字破解

2019/03/17 16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她打暗號約尪「喝牛奶」 9歲兒10字破解

小心夫妻間的秘密暗號早就被小孩看透了!一名女網友忍不住抱怨,兒子現在才小學3年級,原以為小孩子很單純,因此,某次不避諱地在兒子面前用暗號跟老公「示意」要恩愛,怎料,當場被兒子揭穿,讓她激動地說「很明顯嗎?我第一次這樣講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不少夫妻若想要「恩愛」時,都會以暗號詢問對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無奈地說,「為什麼現在的孩子這麼聰明?」她透露某天心血來潮,故作鎮定地問老公「要不要吃腿庫(台語)?」對方直接回絕,認為每天「菜色」都相同,有點膩,因此提問能不能改吃別的,這時,原PO馬上又想出新菜單,「那不然喝牛奶」,當下老公雖猶豫幾秒,但還是點頭答應,「算了,反正怎麼吃都是一樣的,等我一下吧」。

 

▼女網友不解現在的小孩為何這麼聰明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以為這看似平凡的暗號沒有破綻,但下秒就慘遭兒子神破解通關密語,冷不防地問:「你們是不是要一起洗澡?」當下夫妻倆嚇得不知道該如何回應,尷尬的場面讓她忍不住想挖地洞鑽。事後,原PO傻眼地說「很明顯嗎?我第一次這樣講」,她強調之前都是問老公「要不要大便」,不解「現在的屁孩為什麼那麼精?」

 

▼兒子神揭穿爸媽的暗號,直接問「是不是要一起洗澡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的蓋樓回應,紛紛打趣地說「因為每次吃東西都沒他的局,他就知道了」、「你們是不是要做壞壞的事」、「改換暗號了啦」、「看來,妳再不用10年就很可能當阿嬤了」、「蠟筆小新能看懂暗號原來不是虛構」、「兒子是不是有在偷偷鑽研」。不過,也有人不解地詢問「腿庫」和「牛奶」代表的意思,原PO則害羞地解釋「我老公特愛我的大腿跟胸部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軍人收女友情書!拆開驚見49、20、6E詭異數字 網神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