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花百元買7片神秘吐司 她秒解便祕…

2019/03/16 20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尪花百元買7片神秘吐司 她秒解便祕…

「我整個很想敲開我老公的頭,看是裝腦還是豆腐!」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透露,她的老公因腦波太弱,一碰到推銷員就會不自覺地掏出錢包付錢,近日老公又傻傻地花100元買7片吐司,其中3片還是吐司邊,沒想到原PO才咬一口,竟意外解決嚴重的便秘,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笑虧:「賺到了啦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原PO的老公很容易被推銷員說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無奈地透露,老公每次到朋友家作客都會碰到推銷員,「(推銷員)說的多可憐或是多麼好用」,老公聽到不僅不懂得拒絕,還會心軟自動買單,結果都買到一堆品質很糟的東西。近日老公又被推銷「一袋100元的麵包」,老公想說可以買回家給妻小吃,因此,在還沒看到麵包的「真面目」前,就毫不猶豫地掏出百元鈔票購買。

 

▼老公花100元買7片吐司,讓原PO相當生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老公回到家後,馬上認罪「感覺被騙了」,原PO趕緊打開袋子,發現裡頭有7片吐司,其中3片還是吐司邊,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,推銷員竟然隨便拿一個紅白相間的塑膠袋裝吐司,「你X的勒,不是感覺被騙,是確確實實被騙好嗎?」既然錢都花了,原PO想說不要浪費,因此拿起來嚐一口,沒想到這吐司竟意外解決原PO便秘已久的問題,她無奈地說「由於我便秘非常嚴重,但吃了一塊吐司後就跑廁所了,這算好還是不好?」

 

▼推銷員用塑膠袋裝吐司,更扯的是,其中3片是吐司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紛紛捧腹大笑,「你老公都在哪出沒?我也去推銷一下」、「你老公肯定被推銷員列入Vip名單」、「其實妳老公是為了妳買了100元的瀉藥啦」、「這是具有療效,治便秘」、「至少有解決一個問題」、「只好想說花了100元治便秘,比去掛號還省100元」、「那個推銷員是神仙下凡幫妳排便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遊韓遇「關門推銷」噴8萬5!他怒:當盤子 老司機精闢解析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