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魚怕被罵!他神扯:水龍頭流出 結局反轉

2019/03/16 18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抓魚怕被罵!他神扯:水龍頭流出 結局反轉

這謊言竟然沒被戳破!一名網友回憶小時候與妹妹調皮地跑到溪邊撈魚,回家後怕被爸爸責罵,只好隨口亂扯魚是「從水龍頭流出來的」,未料,爸爸卻信以為真,隔天一早還傻傻地拉著阿公做出「好傻、好天真」的舉動,讓其他網友笑破肚皮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原PO小時候到溝渠撈魚,深怕被修理,竟說謊騙爸爸。(圖/翻攝自在PTT笨版

 

原PO在PTT笨版分享小時候荒唐的謊言,年幼時家裡附近有條溝渠,生態環境維持得不錯,因此他時常和妹妹在溝渠旁玩耍,有時還會拿著水壺撈魚。某次他與妹妹幸運撈到2條大肚魚,便興高采烈地裝進瓶中,打算帶回家養。沒想到事後卻被爸爸發現,且用生氣的口吻質問:「怎麼會有魚?」當下讓原PO嚇得不知所措,腦中一片空白。

 

▼原PO小時候會跟妹妹到溝渠玩水、撈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溝渠的水還算湍急且深,我們短腿跨上去再彎腰玩水其實很危險」,原PO怕說出實話會被責罵,加上眼看爸爸下秒就要暴怒,他情急之下編出了一套謊言,「打開水龍頭裝水,放著放著就跑出魚了,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」,孰料,爸爸竟然天真地相信,讓他與妹妹成功蒙混騙過。原以為事情順利地落幕,「隔天就看到爸爸跟阿公爬到頂樓洗水塔了…」讓原PO看傻眼,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。

 

▼原PO竟謊稱,魚是從水龍頭流出來的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其他網友都認為爸爸太單純,「搞溪囝仔」、「爸爸和阿公一起耍笨,不愧是父子」、「這篇記得給爸爸看,免得以後再被孫子框一次」、「爸爸怎麼會被這種理由騙到」、「笑到肚子痛」、「這篇後勁很強」,不過也有人透露曾看過水龍頭流出各樣的生物,「抽地下水的水塔理論上是有可能抽出蚯蚓之類的小生物」、「我以前住的老房,水龍頭有流出一隻小小青蛙」、「以前老房,洗水塔時洗出一堆苔蘚,那水我還拿來漱口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媽狂催婚!她P圖鮮肉男星當「男友」 結局大逆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