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去皮青蛙抽動…她讚好嫩!生吃嚴重後果曝光

2019/03/15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去皮青蛙抽動…她讚好嫩!生吃嚴重後果曝光

●圖片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●

 

你敢吃田雞料理嗎?每個人飲食喜好不同,有人能接受新奇料理,有些人則不行。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青蛙肉的照片,並稱讚肉質很嫩,畫面中是一盤剝皮的青蛙生肉,但仔細一看,腿肉竟還在抽動,令不少人嚇壞,直呼「我真的不行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網友大讚青蛙肉好吃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畫面中是火鍋店常見的碎冰盤,但上面放的不是常見的雞、豬、牛肉,而是生的青蛙肉,雖然已經去頭剝皮處理過,但還是看得出牠的背部與雙腿。原PO表示,「個人覺得蠻好吃的肉很嫩!」也強調,「不要說我殘害生命」。

 

▼網友和大家分享青蛙的肉質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▼青蛙腿還在抽動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有些網友附和,「田雞肉本來就很嫩」、「好吃,滿滿的膠原蛋白」、「煮蒜頭,炒三杯,鹽酥,我可以」、「人間美味!」、「要不要這麼新鮮」、「真的很好吃,吃起來跟小雞腿一樣」。不過因為影片中的青蛙腿還在抽動,因此嚇壞了不少人,「青蛙我真的不行」、「好噁心,被騙吃過,雖然吃起來像雞肉,但是想到牠的樣子還是沒辦法」、「光看就不敢吃」、「所以還是吃活著的青蛙嗎?」但有網友說明,這其實是肌肉的反射作用,青蛙早就已經死了。

 

▼其他網友在留言處曬出青蛙火鍋照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其實有醫師曾建議不要生吃蛙肉,根據陸媒《長沙政法頻道》報導,一名26歲的吳姓男子8、9歲時手部骨折,並聽信民間偏方生吃活青蛙,導致寄生蟲鑽入腦中定居,害吳男全身無力、頭痛,雙手甚至無法持筷吃飯,腳也不能正常行走,就醫發現原因,接受很長的時間治療才好轉一些。長沙市中心醫院神經內科副主任賀國華表示,青蛙、蛇等動物都不宜生吃,因為人體容易被寄生蟲感染,可能導致嚴重症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品兔師」年薪飆百萬!一年嗑2千顆兔頭:口感像鮑魚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