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祖遶境放大悲咒!鐵齒男拒認錯 母妻竟罹癌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2019/03/13 16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媽祖遶境放大悲咒!鐵齒男拒認錯 母妻竟罹癌

寧可信其有!一名負責在大甲媽祖遶境時,職掌音響車隊的男網友透露,4年前有位車友不聽勸告,在活動期間播放不合時宜的大悲咒,事後還拒絕向媽祖道歉,結果在返家途中就出了車禍,更離奇的是,他的岳母和妻子也在1個月內相繼罹癌,這名車友驚覺事態不對,向媽祖道歉懺悔後,岳母及妻子的身體竟陸續好轉,過沒多久全都出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表示,自己接觸大甲媽祖的廟會活動已經7年,負責職掌一支音響車隊,期間他總是審慎選曲、控管音量,對禮儀這件事非常講究,不過,他的車友「小白」4年前在大甲媽祖起駕之夜時,做了一件失禮的舉動,竟引發後續一連串離奇的事件發生。原PO提到,當晚他的車隊跟隨鎮瀾宮太子團一起陪媽祖出城,當隊伍走到「貞節牌坊」附近時,他發現「小白」獨自落單在其他隊伍中,不過,原PO也無暇管小白,直到他們抵達大甲橋頭後,太子團團長告訴原PO「你們車隊有個很不受教的車友在貞節牌坊那邊給我放大悲咒!」他得知後連忙向團長道歉。

 

▼不少信眾皆認為大甲鎮瀾宮的媽祖相當靈驗。(圖/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

 

太子團團長向原PO解釋,由於大甲媽祖遶境應該是「歡頭喜面」(歡天喜地)的日子,因此放大悲咒實在是大不敬,團長接著還提醒原PO,「叫你們那位車友有空回廟裡點3柱清香跟媽祖賠不是就好了!」不久後,原PO向小白問起此事,小白雖承認,但他不以為意地說「那又怎麼樣呢?」甚至覺得要為這種事向大甲媽祖道歉實在太荒唐,直言「沒禁沒忌不會怎樣啦!」豈料,當天他返家的路上,就遭一部車撞上副駕駛座車門。

 

▼大甲媽祖遶境是每年的盛事。(圖/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

 

▼大甲媽祖遶境每年都引來許多信徒共襄盛舉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

 

奇怪的事還不只一樁,原PO透露,一個月後他接到小白電話,對方告訴他,在大甲媽出城約1個多禮拜時,小白的岳母被診斷出罹癌,3個禮拜後,小白的妻子也在健檢時發現罹患癌症初期,一連串的打擊讓小白陷入絕境,身心俱疲。原PO聽完反問他「這樣你還要鐵齒嗎?」小白才決定要好好地向媽祖懺悔。令人訝異的是,就在小白和媽祖道歉後,他的妻子及岳母身體都逐漸好轉,並相繼出院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有些經文確實不能亂放,要看場合」、「真的不能太鐵齒耶」、「凡事一體兩面!就看個人怎麼想囉」、「媽祖婆是慈悲的,但別忘了駕前有將軍,還有更多的天兵天將。」但也有人質疑神明怎會讓人罹癌,認為慈悲的媽祖不會如此對待信徒。

 

▼大甲媽祖遶境是歡天喜地的日子。(圖/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祖提醒有水劫…他硬要泛舟慘溺水!神秘力量一把抓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