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古錐路名!叫它小東東路…網友直呼:太萌

2019/03/11 19:24 字級:
讀稿

各地不少特殊路名,有民眾PO網,雲林斗南的小東社區,路牌上寫著「小東東路」,讓人看了莞爾一笑說「不知道有沒有大東東路?」,「小東東路名也太萌!」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雲林斗南的小東社區,路牌上寫著「小東東路」,引發熱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走進雲林斗南小東社區,有民眾PO網發現這裡的路名很有趣。

 

小東里里長張木霖:「是不太好唸啦,小東東東,不然就有唸『通通』。」

 

小東里居民vs.記者:「小東東(記者:小東東,會不會覺得很可愛)小東東,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

阿姨自己講得都笑了出來,叫小東東路,疊字這麼古錐,不只有小東東路,在附近走一趟,看看路牌,小東東小東西小東南小東北小東中,東西南北中全都齊了。

 

▼除了「小東東路」外,還有小東西、小東南、小東北、小東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東里居民vs.記者:「我們就講小東東路這樣而已,古錐喔,對啊。」

 

小東里里長張木霖:「(記者:報路名是不是多1字)對啦對啦(記者:小東又東路,對嗎?)小東又西,西路。」

 

雲林斗南小東社區,距離交流道與工業區不遠,附近多是工廠與農地,經過的人不多,附近居民不以為意,可愛路名被貼上網卻引起熱議,另外在斗六市則有這樣的路名,左邊警民街,右邊合作街,來個警民合作。

 

▼在斗六市還有警民合作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里長洪啟文:「警民街以前都是警察宿舍(記者:現在還有宿舍在那邊嗎)還有幾間啦,旁邊叫合作街,就警民合作這樣。」

 

經過地方人士解說,警民街因原本的警察宿舍所在得名,這一頭居然有個田單復國,春秋戰國的歷史故事成為路名,組合路名、可愛路名、怪路名,總是引起民眾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巧合?納豆燒肉店與陰廟「撞門牌」 民證實:都倒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