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教室煙霧繚繞!學生集體抽菸 驚人真相曝光

2019/03/11 1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教室煙霧繚繞!學生集體抽菸 驚人真相曝光

上課集體吸菸?中國大陸雲南農業大學的大學生,竟集體在課堂上吞雲吐霧,每個人手上都夾著一支菸,學生們還嘻笑著拍下照片貼到網路,引起網友們一面倒撻伐,隨著事件越鬧越大,也抖出了更驚人的真相,原來這群大學生就讀「菸草科系」,在課堂上抽菸竟是老師安排的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近日微博上瘋傳一組照片,只見大學教室中,學生人手一支菸,面色輕鬆地在嘴邊吸食,像是沒有老師在管制般,整間教室都煙霧繚繞,離譜畫面讓不少人都驚呆,也開始追查事件源頭,發現這群菸草學院的學生抽菸,只是課堂中的一環。

 

▼教室內煙霧繚繞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
院長趙正雄出面澄清,這是該系所的「專業課程」,師長藉由這樣的教學方式,讓學生更了解菸草的香氣及刺激性,也可以感受到口腔殘留的餘味,觀察燃燒後的菸灰等等,學習到這些和香菸有關的知識,但還是引發輿論譁然,不少網友都認為吸菸是有害的,在教育殿堂抽菸「太誇張了」。

 

▼學生邊嘻笑邊吸食香菸,畫面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
大家普遍質疑這樣的教學內容是否適合,但該系所的學生也透露,在課堂上抽菸的「品吸課」並不是天天有,且教授也不強迫學生一定要吸食香菸,他們認為菸草品鑑是很正常的事,「不要拿另類的眼光來看這門課」。

 

※抽菸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教學模型竟是「真人骨骸」!高中師生嚇壞 專家揭驚人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