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告白手機慘摔壞!維修員神助攻…學妹羞了

2019/03/09 13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男告白手機慘摔壞!維修員神助攻…學妹羞了

許多單身者看著身邊一對對情侶放閃,哀怨自己是「魯蛇」,用盡各種方法,求神拜佛就希望月老爺爺給自己一段良緣。奇妙的是,緣分有時候就是來的出奇不易,日前就有名網友在Dcard發文,分享自己被手機店的店員「幫助告白」的奇特經驗,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,紛紛搶著摔手機,留言直呼:「我也願意摔,也來個神助攻幫幫我吧!」

YT廣告

▼一名網友於Dcard分享店原神助攻的經驗,令許多人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大家有遇過誰幫自己神助攻嗎?近日有網友在Dcard感情版發文,分享自己的特殊經驗,標題為「我被 OPPO 店員助攻了」,內容寫道,原PO和一位學妹正在曖昧中,兩人處得十分融洽,有一次用手機在聊天時,學妹問他:「學長你這麼好笑怎麼會沒女朋友阿?」這名原PO覺得,這似乎正是告白的好時機!打算要拋出直球時,卻因為太緊張把手機給摔到地上,結果手機竟然就無法開機了,焦急的他趕緊在路上拔腿狂奔,最後終於找到一家Oppo的體驗店,他二話不說,急忙拜託店員修復自己的手機,過程中,原PO一五一十地把自己和學妹的情況告訴了店員。

 

▼當學妹問到自己為何沒有對象時,原PO打算告白,沒想到卻因為太緊張摔了手機,導致開不了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聽完後,店員竟然語出驚人地表示:「要不要我來幫你啊?」接著拿起手機,替他回電給學妹,劈頭就問:「妳是 XXX (該原PO姓名)的女朋友嗎?」店員隨後便趕緊給了合理解釋,說道:「喔喔我是OPPO 體驗店的員工啦,妳男友剛跑進來說要修手機,資料填一填又跑出去了,因為他人就這樣不見,我只好撥他通話記錄上的人,我看他通話記錄上都是小姐妳的名字,所以我猜你應該就是他女朋友。阿妳男友回來了我把手機給他讓他跟你講。」

 

▼許多網友看了他的經驗,紛紛開玩笑直呼:「我也要摔手機!」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後來由原PO接過手機,他緊張地問:「店員問你是不是我女友那句,你怎麼回的?」這時學妹突然靜默,然後便回答:「我回是阿!不然我每天跟你講電話講到這麼晚是在幹嘛?」當下原PO鼓起勇氣順勢告白:「那我們在一起吧!」,經歷了一番波折,總算順利地贏得美人歸。原PO開心之餘,表示這次的經驗永生難忘,而其它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「請問摔 iPhone 有同樣效果嗎?我要摔囉」、「請問摔諾基亞有一樣的效果嗎?還是諾基亞摔不壞要先換其他牌手機?」、「各種品牌跟型號都可以摔,但不一定摔的出學妹~有可能把學費給摔沒了」、「我也願意摔我的手機,也來個神助攻幫幫我吧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給你X幾年」大媽示愛續集:我想你!鮮肉臉綠 網笑炸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