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湯灑褲子賞巴掌!他驚見女友去摩鐵:互相抵銷

2019/03/08 13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湯灑褲子賞巴掌!他驚見女友去摩鐵:互相抵銷

一名男網友表示,女友是個會做家事、廚藝又棒的好女人,且在交往前,女友只要求他,不管往後如何爭吵,都不能動手打人或者說出激烈的言語,怎料,原PO有次情緒失控對女友動粗,從此對方和他斷絕聯絡。事後,原PO跟蹤女方,意外發現女友和補習班老師開房間,他憤而上網抱怨,沒想到卻反遭網友們打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自稱職業是人民褓母的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表示,由於女友童年曾遭受家暴,在他和女友交往前,曾答應女友不管怎麼吵架,都不會對她動粗,或是用偏激的語言謾罵。但某天,原PO因工作不順,心情本就不佳,再加上下班後,女友端湯給他喝時又不慎灑到他的褲子,當下女友雖頻頻道歉,但原PO理智線瞬間斷裂,「我整個不耐煩,就賞她幾巴掌,罵她XXX」,女友當場被嚇到爆哭,原PO見狀竟更生氣地罵對方,「妳的個性這是這麼軟爛好欺負,才會總是被欺負得很慘」,女友聽完後身心受創,默默拿著包包離開,從此和他斷絕聯絡,甚至搬離租屋處。

▼一名男網友因女友端湯給他喝時,不慎灑到他的褲子,便動手打對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提到,其實女友有穩定工作,還會利用剩餘時間補習,除了不曾向他拿過錢外,反而還時常買小禮物給他,是位好女友。事後,他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,試圖挽回這段感情,無奈幾個月過去,女友完全不理他,原PO走投無路之下只好跑到補習班等對方。下課後,女友一個人走出來,就在原PO準備上前和她交談時,有位男子早了一步,男子不但親密地拍了拍女方的手臂,還摟著她的腰,隨後2個人就進了附近的旅館開房間。

 

▼男網友提到,女友童年曾遭受家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見狀傻眼不已,於是趕緊尾隨2人,並將男子的模樣拍下來。之後,原PO透過補習班的同學得知,該名男子是女友的補習班老師,且老師似乎已經有了另一半。原PO不死心又去找了女友勸和:「妳背叛我去跟別的男人開房間,和我之前打妳的事情就互相抵銷好了,我不跟妳算帳了,我們勉強和好吧」,令原PO意想不到的是,女友竟回:「我們在你打我的那一天就分手了」,這樣的說法讓原PO有如晴天霹靂,憤而上網抱怨,他怒批:「可是她不也劈腿了嗎?我也退讓了,她到底還要怎樣?難道她完全沒有錯嗎?她現在這樣不是小三的行為嗎?」

 

▼男網友理智線斷掉,憤而毆打女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男網友貼文曝光後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掀起熱議,不過,原PO的一番話不但沒有引來同情,反而點燃了網友們的怒火,一面倒的撻伐他:「男人啊!老天賦予你們力量,是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的,你竟然濫用了,那麼恭喜你~等你的只有無盡的孤獨」、「你有暴力傾向耶!人家都已經跟你分手了,你管她!」、「自己做錯了,還要怪女朋友,她哪有劈腿,是跟你分手後才發生的事情,而且你也不珍惜她,等失去才知道她的好」、「交往前就講好遊戲規則了,既然你破壞規則那遊戲就不能繼續了,很難懂嗎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拉宿舍!2女遭台大男友軟禁 怕被毒打…只能任他蹂躪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