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時空旅人?神秘男詭拍肩 幫他驚險逃死劫

2019/03/07 2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時空旅人?神秘男詭拍肩 幫他驚險逃死劫

「守護天使」現身救命?不少西方人相信有守護天使的存在,會在遇到危難時,突然現身保護特定人,奇妙卻又難以解釋,沒想到土耳其竟發生類似的詭異事件,一名雜貨店經理在路邊整理貨物時,突然被一名陌生人拍肩,當他回頭想看對方是誰,卻剛好躲過迎面砸來的鐵柵欄,成功保住一命,離奇的是,那名拍肩男子的身分至今成謎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神秘黑衣人的身份仍不得而知。(圖/milliyet

 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土耳其阿達納省某間雜貨店的經理賽爾達(Serdar Binici)就像平常一樣,背對著馬路,站在店門外專心整理貨物,此時就有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經過,感覺不經意,卻又像惡作劇般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接著若無其事走掉,而正當賽爾達轉頭想看看是誰拍他時,剛好發現一輛白色的小貨車疾駛而來,雖然沒有要撞到他,但是後方的鐵柵欄卻猛然甩出,朝著他飛噴過去。

 

▼神秘黑衣人拍了賽爾達的肩膀,讓他逃過驚險瞬間。(圖/milliyet)

 

幸好塞達爾前一秒被路人拍肩,讓他能及時回頭發現危機,在千鈞一髮之際迅速向後仰,成功躲過鐵柵欄,只差幾公分的距離就可能一命嗚呼,也讓他嚇到說不出話來,不過當他回過神想感謝路人的救命之恩時,卻發現對方已經一溜煙不見人影,只剩小貨車司機自知差點釀禍,趕緊下車向他道歉。

 

▼塞達爾差點被鐵柵欄砸中。(圖/milliyet)

 

 

這隻驚險的影片4日被PO到論壇《Reddit》後,馬上被網友瘋狂轉傳,大家看到監視畫面後都起雞皮疙瘩,對該名路人感到相當好奇,因為他在關鍵時刻突然出現,又做出異常的拍肩舉動,下秒卻消失得無影無蹤,認為整起事件充滿靈異感,紛紛留言「是守護天使現身」、「那名神秘男子是時空旅人吧」、「拍肩的舉動太不尋常,時間點未免太剛好」、「實在太幸運了」。

 

▼(影片/HABER Ci YouTube

 

(封面圖/milliyet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年舊照…驚見7歲女兒站後面 母驚:她穿梭時空,是真的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