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下體罹罕見疾病 處女身竟誕下寶寶!

2019/03/07 20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人妻下體罹罕見疾病 處女身竟誕下寶寶!

印度一名人妻罹患罕見疾病,只要與老公滾床單,私密處就會感到無比疼痛,遲遲無法享受「性」福人生,豈料日前她竟然產下寶寶,對小倆口來說簡直是個奇蹟!

 

YT廣告  

▼拉瓦緹患有陰道痙攣症,無法成功發生性行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人妻拉瓦緹(Revati Bordawekar)表示,她22歲時生理期來,曾嘗試使用衛生棉條,豈料正要將它放進下體時,手便不停地抖動,私密處更會是自動夾住,她痛到只能作罷。當時拉瓦緹一度懷疑自己可能無法發生性行為,懵懵懂懂的她不敢多想,決定等婚後再來面對性慾問題。

 

其實拉瓦緹患有陰道痙攣症,醫師指出,這種病狀僅好發於百分之一的女性,至今在醫學上仍無解決辦法,只要異物入侵,會使盆底肌肉劇烈持續收縮並產生劇痛。

 

 

▼拉瓦緹在2013年透過網路約會認識老公。(圖/翻攝自Revati Bordawekar Chandragiri臉書)

 

 

直到2013年,拉瓦緹透過網路認識另一半,2人迅速墜入愛河並結婚,但新婚之夜時,拉瓦緹才向老公坦言自己患有陰道痙攣症,儘管老公小心翼翼行房,但拉瓦緹仍痛得天翻地覆,便開始畏懼床上運動。但2人希望擁有愛的結晶,也從網路查訊床戰撇步,如前戲調情、飲酒或是使用具麻醉效果的產品,最後也徒勞無功。

 

 

老公原以為是拉瓦緹的陰道口過小,以致難以發生性行為,拉瓦緹甚至去做了除處女膜和擴張手術,也無法解決問題。求子心切的拉瓦緹只好接受人工受孕,在兩名醫護人員的安撫之下,完成這項侵入性任務,終於在去(2018)年5月成功受孕。

 

 

▼拉瓦緹接受人工受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 

拉瓦緹懷孕過程中,一名助產士意外發現,她的陰道能漸漸接受被碰觸,於是建議拉瓦緹進行陰道分娩,結果成功在今年2月產下一名寶寶,在小孩通過陰道順產後,拉瓦緹信心表示,未來一定能克服這病狀,期盼總有一天可與老公做愛做的事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evati Bordawekar Chandragiri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器官失蹤?23歲女脫褲下體掉出「血紅蘋果」醫嚇壞揭真相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