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臉當畫布!彩妝師神換臉 重現蒙娜麗莎、愛因斯坦

2019/03/07 14:53 字級:
讀稿

大陸一名彩妝師,非常厲害,透過化妝技巧,重現達文西的名作「蒙娜麗莎的微笑」以及「抱銀貂的女子」。而之前她更挑戰男生妝容,把自己變成愛因斯坦,不僅臉上老人斑都畫出來,就連神情都一樣,她透露其實化仿妝是七分化三分演,除了化妝技巧,臉部表情也很重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美妝部落客宇芽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宇芽。」

 

▼大陸美妝部落客宇芽。(圖/翻攝自 宇芽微博)

 

你看得出來嗎,這些有男有女,還有世界名畫中的人,他們其實都是同一個人。

 

美妝部落客宇芽:「大家好我是宇芽,今天我要仿妝我的男神,強尼戴普。」

 

▼宇芽仿造古代造型。(圖/翻攝自 宇芽微博)

 

她是大陸美妝部落客宇芽,本來是一名新娘化妝師,突然想到嘗試不同造型,沒想到一畫,就把強大功力展現出來。

 

每一次化妝,都是從素顏開始,修眉毛、畫輪廓,把臉當成一張畫布,這時候可能還猜不出來她在畫誰,直到最後一刻驚為天人,原來她是在畫愛因斯坦,從頭髮到臉上老人斑,還有俏皮的舌頭,相似度超高,這部影片成為她的成名作,紅到國際。

 

美妝部落客宇芽:「我自己的總結,化仿妝就是七分化三分演,要控制自己的表情和面部肌肉,包括眼神,還有要帶一點演技,要演一演。

 

▼宇芽嘗試達文西作品中蒙娜麗莎造型。(圖/翻攝自 宇芽微博)

 

看似輕鬆幾分鐘的影片,卻是基本功和經驗累積的成果,她平均畫完一整個妝容,大概要三到六個小時,但這之前她要做大量的功課,因為幾乎是在復刻世界名畫,光影、人物特點都得要仔細研究,光是達文西系列,她就畫過蒙娜麗莎,抱銀貂的女子,無論是妝容或者神情表達,都比畫家還厲害,無論是多大咖的人物,對她而言也難不倒,高超的仿妝功力,讓她想變誰就變誰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 宇芽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行走的小畫家 神復活名畫人物 網:堪比整容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