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霸氣喜宴!每人半片烏魚子 一桌竟要價3萬

2019/03/05 19:01 字級:
讀稿

婚宴菜色北中南大不同,之前不少網友曾分享自己在南部吃到豪邁菜色,台中也不遑多讓,一位女網友4日到台中參加喜宴,其中一道菜餚是烏魚子,不是像一般喜宴切成小片作成冷盤,而是每個人直接爽嗑半片,讓她忍不住驚呼「超霸氣」,而且不只是烏魚子,還有龍蝦、明蝦、超大午魚,一桌就要價3萬元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台中一名女網友喜宴,霸氣提供客人一人半片烏魚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噴槍炙燒,把烏魚子兩面都弄到焦黃就能直接擺盤上桌享用,在台中有民眾來梧棲吃喜宴,吃到這盤烏魚子料理,賓客一人吃一大片,直說超霸氣。

 

喜宴餐廳經理趙祐雪:「一手抓起來的話,當場就當棒棒糖咬來咬去,很霸氣,很豪爽。」


民眾把照片PO到網路上,立刻引來上千網友留言,有人質疑應該是油魚子,可能是便宜貨,還有人大讚是海口人的喜酒,實在是太狂了超浮誇,其實主人家可大有來頭。

 

知名漁產買賣老闆娘陳卓麗姿:「我娶孫媳婦,阿嬤很高興,差不多一百桌吧,吃整片比較帥氣啊,不然我們都是用切的嘛,我的兒子跟媳婦想到說要這樣請客人。」


原來主人家是台中知名漁產買賣業者,在地經營50年,傳承到第四代接手,賓客吃的烏魚子就是他們漁船出海捕撈,正港的野生烏魚子一斤1800元,再提供給餐廳料理,等於一盤十人份就要價9千元 。

 

▼霸氣提供烏魚子,主人家原來是台中知名漁產買賣業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喜宴餐廳經理趙祐雪:「烏魚子以這個品質的價位一斤大概1800元,這一盤起來的話大概就超過2斤重,所以說光成本價錢就將近4千塊了。」


不只是烏魚子,一桌12道料理主人家還大手筆,提供大明蝦、大排翅,還有超大尾午魚等4樣高等貨,就連喜糖也是一人一條金莎,這桌就要價3萬元。

 

▼婚禮12道料理,提供大明蝦、大排翅和超大尾午魚,喜糖更是一人一條金莎,一桌總共要價3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知名漁產買賣老闆娘陳卓麗姿:「當然是特別準備的,客人高興,主人歡喜,這樣就好了。」


阿嬤歡喜娶孫媳婦,席開百桌,豪氣提供自家漁貨,沒想到一道霸氣烏魚子在網路傳開,引發熱烈討論,倒是新人很低調不願受訪,只想讓賓客吃的盡興而已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千年古墓驚見淡黃色神秘液體 學者驚喜:是仙藥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