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大生租到棺材煞 驚見阿婆每天坐樓梯間摺蓮花

2019/03/05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男大生租到棺材煞 驚見阿婆每天坐樓梯間摺蓮花

不少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,不過,租到不好的房子,可能就是惡夢的開始。一名男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大學時的租屋經驗,由於當時租到了一間帶有「棺材煞」的房子,讓他夜夜遇「魔神仔」,甚至毫無理由的在半夜全身發麻,最後靠著念佛經才逃過一劫。

 YT廣告

 

一名男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的租屋經驗,他透露,大學念的是一間位在台中南區的大學,因為學校宿舍實在太擁擠,他和2名同學便看上了附近一間家庭式的公寓,由於房租十分的便宜,他們想都沒想就搬進去住了,怎料,一住進去後,竟發生了一連串的怪事。原PO表示,自從搬進去後每晚都失眠,「每天半夜會聽到像是遠方有人電視開很大聲,或是小小聲講話的聲音」,但他問了室友,室友也說沒聽到,原PO也只好繼續隱忍。

 

▼租到不好的房子,可能就是惡夢的開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除此之外,原PO還察覺附近鄰居的行為有些不尋常,「對面住戶的小妹妹臉色蒼白,常在門後露出一個眼睛看我們…還有一個阿婆總是坐在樓梯上摺紙蓮花…」原PO起初不以為意,但又住了一段時間後,他發現詭異的事情越來越多,例如,廚房的東西只要不放冰箱,馬上就會臭酸長蟲、在走廊會看到長髮白衣女子等,讓他嚇得夜夜都等到看見陽光才敢入睡。

 

▼一名男網因時租到了一間帶有「棺材煞」的房子,讓他夜夜遇「魔神仔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後來,原PO遇見了一位擔任法師的親戚,一問之下原PO才知道自己的租屋處因為位居2樓面北,屋內還有個長直型走廊貫穿,乍看之下就像是個棺材,在風水學來說是「棺材煞」,再加上房屋正中央是廁所,導致家中穢氣無法排除,甚至容易成為陰陽兩界的通道,根本不適合居住。不過,原PO礙於當時經濟並不寬裕,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住下去,親戚得知後叮囑他,每1、2週就得進行「灑淨」儀式,將唸過108次6字真言的水灑向房間四角,以保安全。

 

▼男網友曾在走廊看到長髮白衣女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料,原PO有陣子因偷懶沒有「灑淨」,離奇的事就發生了。某天他睡午覺時,一翻身側睡便感覺從腳底麻到全身無法動彈,耳朵還聽到像是電視壞掉充滿雜訊的聲音,半夢半醒間,原PO感覺到「一顆頭」就出現在他的耳邊,頓時他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,直覺是「魔神仔」來了,當下他在心中狂唸起6字真言,才終於徹底醒來,且清醒後枕頭跟棉被全是冷汗,讓他不得不相信自己真的撞鬼了。經歷這次可怕的事件後,原PO精神緊繃的狀態已到達極限,毅然決然搬離租屋處,但多年過去了,他仍無法忘懷這樁恐怖的租屋經驗。

 

▼男網友經歷撞鬼事件後,毅然決然搬離租屋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背痛到睡不著!住4年公寓驚現詭影 專家爆:祂困在那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靈異 租屋 卡到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