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公顯靈?鐵齒男卡陰…平安符突發光:祂提刀斬鬼手

2019/03/02 20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關公顯靈?鐵齒男卡陰…平安符突發光:祂提刀斬鬼手

剛出生的小孩不好帶該怎麼辦?不少家長深信民間說法,會讓孩子認神明當乾父母,不過,一名網友就表示,雖然自己的乾爹是關聖帝君,但他根本不信這套,就連平安符也沒在戴,直到某次「卡道陰」,平安符突然發光並替他解決了危機,從此他再也不敢鐵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「爆系故事館」透露,自己的乾爹是關聖帝君,不過他本身並不相信鬼神,因此不管父母叫他去拜拜或是拿平安符給他,他都不理不睬。沒想到,在他大二那年,某天他與友人半夜相約到某國立科大後山看夜景,當時,他抵達山上,才剛說完一句「超美」後,便開始覺得頭暈想吐、雞皮疙瘩,接著還發現身後就是一棟廢墟,嚇得2人急忙下山。

 

▼網友上山看夜景,卻感到頭暈想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網友驚覺事態不對,急忙下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到了山下後,友人告訴原PO,剛才那棟巨大的建築物其實是一間荒廢已久的醫院,且該處先前還曾發生國中生將2名同學丟下山的事件,其中一名學生甚至不幸過世,但原PO聽完後仍不以為然,洗完澡就上床睡覺了。豈料,睡到一半,離奇的事情發生了,原PO突然感覺有一群「鬼手」對他毛手毛腳,後來還從「摸」變成「抓」,原PO睜開眼睛竟發現手上滿是傷痕,更可怕的是,還有一隻最大隻的手正從牆壁伸向他,準備狠抓他的頭,原PO嚇得趕緊掙脫鬼手,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爸媽替他求的平安符居然突然發光,房內還出現一道拿著關刀的人影,他見狀瞬間明白是乾爹「關公」來救援了。

 

▼網友從此不敢再鐵齒,也不敢再不相信關公和其他神明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 

原PO透露,當時關公霸氣用手上的關刀將最大隻的鬼手砍斷,就在鬼手被斬斷的瞬間,他也剛好從夢中驚醒。事後,原PO雖然知道是夢一場,不過他身上全身痠痛加上冒冷汗的異常現象,彷彿在告訴他,剛剛的經歷都是真的,他嚇得急忙戴上護身符,才安然入睡。有了這次的經驗後,原PO從此不敢再鐵齒,也不敢再不相信關公和其他神明。

 

▼網友年幼時就認了關公為乾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飯店見紅衣古裝女緩轉身…整晚嘆氣!她嚇:留一撮長髮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關公 顯靈 卡陰 平安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