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精蟲不夠力!他參拜意外救幼鳥 30天後媽祖奇蹟賜子

2019/03/02 17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精蟲不夠力!他參拜意外救幼鳥 30天後媽祖奇蹟賜子

許多夫妻想增產報國,除了吃藥補身體的方式外,也會求神拜佛,期盼肚子傳出好消息!一名雲林信徒分享親身經歷,他表示,自己家族單傳,在妻子生完一個女兒後,想要再生一個孩子,但不幸的是,醫師卻在診斷出他的精子「活動力不足」,導致妻子的受孕之路有點困難,事情直到他拜託了西螺福天宮的社口媽才有了轉機,神奇的故事讓人看了嘖嘖稱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夫妻盼透過神明力量,能順利懷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31歲廖先生透露,因擔任台北當工程師,感到工作壓力大,再加上運動量不足等因素影響,醫師確診他的精蟲有「活動力低於正常值」的問題,因此妻子在生第一胎之前,兩人差點決定要去做試管嬰兒,所幸最後還是平安生下長女。然而,廖先生一家香火單傳,再加上希望再添一子可跟大女兒有個伴,小倆口便回到雲林老家,想請託「乾媽」西螺福天宮社口媽保佑,期盼媽祖可以賜子給自己。

 

▼兩人於註生娘娘的殿前四處張望找尋,發現一隻幼鳥竟然就在廖先生的腳邊。(示意圖/翻攝自西螺福天宮社口媽臉書)

 

就在此時,發生了一件有點奇妙的事,在夫妻倆於廟內參拜完一輪後,兩人於註生娘娘的殿前,似乎隱約地聽到了幼鳥的叫聲,四處張望找尋,意外驚見這隻幼鳥竟然就在廖先生的腳邊,嬌小的身軀看起來十分惹人憐愛,因為擔心牠被踩傷,廖先生溫柔地將這隻幼鳥捧起,小心翼翼放到安全的地方,這個經驗讓臉書的好友直呼:「媽祖要賜子啦!」但廖先生並沒有想得太多,在參拜後,兩人隨即跟上西螺社口媽的遶境隊伍。

 

▼廖先生夫妻倆在參拜後,兩人隨即跟上西螺社口媽的遶境隊伍。(示意圖/翻攝自西螺福天宮社口媽臉書)

 

不久後,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,廖先生的太太在隔月竟然真的順利懷孕了,而且還是廖太太心中所默默期盼的男丁!這個好消息讓她內心的壓力都放下,廖先生也感恩地表示:「只要誠心誠意所求,媽祖就會庇佑,有緣就有力。」日後,也依舊積極參與媽祖遶境進香的活動,希望有神明的庇佑,能讓他們一家人都健康平安。今年,他也再次規畫好行程,將參與大甲媽遶境、白沙屯媽進香活動,決心要拜到7尊媽祖,不會放棄任何朝聖的機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西螺福天宮社口媽臉書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求脫魯!月老託夢「找接班人」 網笑歪:正妹吃不完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