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刀3次不能站!顏清標曝大甲媽神蹟 半小時健步如飛

2019/03/02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開刀3次不能站!顏清標曝大甲媽神蹟 半小時健步如飛

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繞境即將來臨,每次都動員上萬信眾與義工一同徒步祈福,關於媽祖神蹟的故事更是時有所聞。而從小拜媽祖長大的鎮瀾宮董事長的顏清標就曾透露,腳受傷動過3次手術、連站都沒辦法站,沒想到誠心請媽祖幫忙後,不可思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大甲媽祖繞境即將登場。(圖/翻攝自大甲鎮瀾宮 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顏清標擔任鎮瀾宮董事長近20年以來,他曾表示自己從小跟著阿嬤一起拜媽祖,直到後來當上議長時,被邀請擔任鎮瀾宮董事長,當時廟方有詢問媽祖意思,並順利擲出3個聖杯,因此從那時候開始,他不管碰到什麼事情,都會和媽祖講講話,解開內心的困惑,虔誠的信仰更成了他心中一股穩定的力量。

 

▼顏清標表示自己從小跟著阿嬤一起拜媽祖。(圖/翻攝自大甲鎮瀾宮 臉書、中央社)

 

顏清標也表示一直以來,他幾乎都會盡心盡力地陪媽祖和信眾完成繞境,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,2016年因為腳受傷開了刀3次,但他仍堅持要參加繞境,回想起當時的狀況,他連站都沒辦法站,就連打止痛藥也沒有用,最後是跟媽祖請令符,並用咬過的飯粒當黏著劑,再往腳上一貼,沒想到情況竟快速好轉,原本疼痛無力的腳竟然短短不到半小時就能健步如飛,甚至還可以跑得比別人快。不只如此,顏清標也回憶起第一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的情況,當時他雙腳不但起水泡,還累到吃不下,但靠著內心堅定的意志力,依舊打起精神,繼續跟著媽祖的步伐往前走。

 

▼大甲媽祖將於4月7日深夜10時起駕。(圖/翻攝自大甲鎮瀾宮 臉書)

 

根據鎮瀾宮廟方所公布的9天8夜遶境行程,大甲媽祖將於4月7日深夜10時起駕,8日駐駕彰化市南瑤宮,9日西螺鎮福興宮,10、11日新港鄉奉天宮,12日西螺鎮福興宮,13日北斗鎮奠安宮,14日彰化市天后宮,15日清水區朝興宮,隔天回鑾安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甲鎮瀾宮 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霸氣斥「恩怨到此為止」!顏清標擺平接駕衝突 網笑:再吵住海景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