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嬤爽爬「冰山王座」當女王!下秒漂走了…

2019/03/02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阿嬤爽爬「冰山王座」當女王!下秒漂走了…

冰山女王飄出海了!美國德州一名77歲的阿嬤斯特朗(Judith Streng),日前和兒子羅勃(Rob)到冰島旅行,她不僅為渾成天然的美麗海景讚嘆不已,還興奮地爬到一個神似「王座」的大冰塊上拍照,以冰山女王的霸氣樣貌入鏡,怎料兒子才按下快門,抬頭卻發現斯特朗跟小冰山一起被大浪沖走,還越漂越遠,當場傻眼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斯特朗爬到「冰山王座」享受當女王的威風,結果漂走了。(圖/@Xiushook推特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母子倆當時到冰島一處海邊遊玩,發現岸上有個造型奇特的「冰山王座」,吸引許多遊客坐上去拍照,也讓一直以來有當女王夢想的斯特朗相當興奮,決定也要留影紀念,可是她坐上去後,才擺出霸氣姿勢對鏡頭微笑,屁股下的冰塊就開始不穩晃動,「我覺得這很安全,應該是因為我的體重太輕,它才會更容易浮起來」。

 

▼「冰山王座」越飄越遠。(圖/@Xiushook推特)

 

沒想到此時一個巨浪拍打上岸,竟將斯特朗和冰山王座一起慢慢帶離岸邊,羅勃還來不及反應,抬頭就看到斯特朗被沖走,整個人在海上載浮載沉,嚇得手足無措,幸好現場恰好有一名受過水上救援訓練的船長出手相救,很快地就將斯特朗救回岸邊,結束這場驚魂,羅勃也忍不住將一連串「女王飄出海」傳給女兒凱薩琳(Catherine),還搞笑地說「女王失去國土了!」

 

▼「冰山王座」越飄越遠。(圖/@Xiushook推特)

 

 

凱薩琳事後將此事PO上網,引發網友熱議,網友除了笑說「奶奶要去尋找亞特蘭提斯嗎」、「好險沒有掉到水裡」、「對不起,我笑了」、「這是鐵達尼害的劇情嗎」、「蘿絲妳要去哪」、「奶奶好狂」,也有人不禁調侃特朗「還有心情拍照」、「兒子竟然只顧著拍照」。

 

▼凱薩琳和爸爸特朗合影。(圖/每日郵報)

 

(封面圖/@Xiushook推特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格陵蘭外海漂冰山 居民憂崩解引海嘯急撤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冰島 冰山 王座 漂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