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公尺蟒蛇「綠眼」滑進房…大嘴一張猛攻熟睡婦女

2019/03/02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2公尺蟒蛇「綠眼」滑進房…大嘴一張猛攻熟睡婦女

半夜有不速之客!泰國一名婦女日前在家中睡覺,半夜時隱約覺得腳邊有異物,隨即摸黑查看,怎料手電筒打開的霎那她瞬間嚇壞,映入眼簾的竟是一隻巨大的蟒蛇,在房間地上不斷蠕動,嚇得她衝出房門求救,而這段過程全被房內監視器拍下,驚悚程度破表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蟒蛇在半夜闖入婦女的房間。(圖/นายช่าง อ้วนดำ臉書)

 

婦女的兒子將這段過程PO上臉書,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2月27日當天晚上,婦女原本安穩地睡覺,此時卻有一條目測約2公尺的蛇從門縫鑽入,且不斷朝婦女逼近,直到靠近床邊時才停止移動,此時熟睡的婦女似乎準備翻身,腳連續抽動了好幾下,可能因此驚嚇到蟒蛇,讓牠迅速抬起頭面向婦女,隨後攻擊她的腳,也讓婦女被嚇醒,連忙起身用手電筒察看,而她馬上發現房內有隻大蟒蛇,嚇得連滾帶爬衝出房門找兒子求救。

 

▼蟒蛇目測約有2公尺長。(圖/นายช่าง อ้วนดำ臉書)

 

 

救援人員抵達時,發現蟒蛇已逃到浴室,蜷縮在馬桶蓋上,便將牠活捉到戶外,放生至附近的水溝裡,幸好蟒蛇雖然有做出攻擊的舉動,但婦女並未受傷。此事件讓一家人嚇壞,婦女的兒子也推測蟒蛇闖入家中的原因,認為牠可能是從排水管鑽入,直通家中浴室,未來會加強防護措施,避免意外再度發生。

 

▼幸好婦女未受傷。(圖/นายช่าง อ้วนดำ臉書)

 

▼(影片/นายช่าง อ้วนดำ臉書

 

 

(封面圖/นายช่าง อ้วนดำ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.5米巨蟒難蛻皮!獸醫助一臂之力幫「撕」聲超療癒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泰國 蟒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