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遇水蛇腰重機女騎士!3噸半司機不敢超 釣出本尊回應

2019/03/02 13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遇水蛇腰重機女騎士!3噸半司機不敢超 釣出本尊回應

這背影讓駕駛捨不得超車,忍不住將視線定睛在女騎士身上啊!一名駕駛3噸半貨車的網友遇到一名重機女騎士,隨後拍照上傳臉書,並表示自己「一直不敢超過去」,畫面曝光後羨煞不少人,甚至還釣出辣妹本尊回應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騎士有著令人稱羨的水蛇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喜孜孜地透露,由於他駕駛3噸半的貨車,因此在路上遇到重機騎士都會先禮讓對方,秉持著不超速、不危險超車的好原則,且一定會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,此外,他還附上一張遇到重機騎士的背影照,「這是今天遇到的重機騎士。一直不敢超過去」。

 

▼女騎士本人在貼文下方留言,表示當天趕著上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仔細研究一下照片,發現重機騎士是一位身材姣好的辣妹,女騎士留著桃紅色頭髮,穿著黑色皮衣外套、黑色熱褲,露出一雙修長又白嫩的美腿,此外,由於上衣是貼身的,更加凸顯令人稱羨的水蛇腰,也難怪原PO 會遲遲不敢超車。貼文曝光後,也意外引起女騎士本尊的回應:「感謝不超車,今天我趕著上班哈哈哈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都說,原PO是看到辣妹才不敢超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照片一貼出後,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,瞬間明白原PO不超車的原因,全忍不住笑虧:「愛相隨」、「你是老司機」、「我知道是捨不得」、「太兇,超不了」、「跟好跟滿」、「然後就開到別的縣市」。此外,還有人分享日前在路上遇到的「女重機騎士」,他表示看到一個穿迷你裙且搭配性感網襪的女子,當時對方騎著新版野狼,「一堆人衝上前去看,然後就騎走,最後我聽到前面有人說『XX是男的』」,瞬間讓他超失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遲到扣全勤?女騎士等紅燈全脫剩黑色Bra!眾人看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