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巴桑裝睡搶位!他想像台火車有臥鋪 網笑歪:有影音

2019/03/01 22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歐巴桑裝睡搶位!他想像台火車有臥鋪 網笑歪:有影音

一名網友發文提出疑問,許多國家的火車上都有臥鋪,可供旅行者選擇,但反觀台灣,火車上卻沒有臥鋪,讓原PO覺得奇怪,「為什麼我們台灣火車沒有臥鋪呢?有沒有八卦?」網友問卦引發熱烈討論,另一名網友回帖指出,請大家想像一下有臥鋪的情況,神回覆讓鄉民們笑歪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友好奇發文問卦「台灣火車為何沒臥鋪?」(圖/示意圖,翻攝自 Pixabay)

 

原PO在PTT發文問卦,「台灣火車為何沒臥鋪?」結果釣出另一名網友逗趣解答,該名網友想像火車上有臥鋪的情景,「因為你可能睡一睡睜開眼,突然發現旁邊很多人在看你睡覺,因為乘客都擠進車廂了」,接著如果想去上廁所,離開臥鋪回來後,就發現臥鋪被人佔走了。

 

▼網友想像若火車上有臥鋪,可能會被歐巴桑佔位(圖/示意圖,翻攝自 Pixabay)

 

「又可能因為你要去廁所尿尿,回來的時候發現一個歐巴桑躺在你的床上,叫她起來又不起來,還跟你說『少年站一下沒關係』之類的」超生動描述讓鄉民全笑歪,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」、「台灣臥鋪可能會先坐滿老人」、「現在發文都自帶影音了」。

 

也有不少網友想像遇到歐巴桑搶位子的場景,「明明她買站票,還叫你讓」、「睡到一半會被公審說現在的年輕人都不讓位」、「沒叫你將就一點一起躺就不錯了」、「隔壁還放超大聲的佛經讓你沒辦法睡覺」、「歐巴桑會叫你起床說年輕人躺什麼躺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解惑,「時速60開24小時就超過台鐵路長了,不是要睡覺才上火車,是行車時間太長才需要睡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示意圖,翻攝自 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火車位被佔心軟讓座!老伯女兒一句話 她暴怒:起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火車 搶位 臥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