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曬女兒髮旋「眼牆」Q萌清晰!媽嘆:脾氣根本強颱型

2019/03/01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曬女兒髮旋「眼牆」Q萌清晰!媽嘆:脾氣根本強颱型

每個人都會有髮旋,多位於頭頂部或後腦勺,乍看之下,形狀猶如水流形成的漩渦,然而民間流傳著孩子頭頂上的髮旋數量能看出性格,但是這種「颱風眼」式的髮旋,你見過嗎?一名媽媽貼出小孩從出生到1歲的髮旋照,儘管隨著時間及髮型的改變,髮旋依然清晰可見,讓原PO笑到無奈,連其他網友也捧腹大笑:「這颱風很有破壞力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嬰從出生就有一個超明顯的髮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女兒的髮旋,並好奇地問「想知道…有沒有看過這種的髮旋,超級旋…」,她共貼出女兒的6個時期,分別從出生、滿月、2個月、4個月、9個月和1歲時的髮旋照,仔細一看,女嬰從呱呱落地時毛髮就很茂密,但接近頭頂的地方,有著清晰可見的髮旋,當時原PO還不以為意,但當女嬰滿月剃頭後,還是能一眼看見圓圓的髮旋。

 

▼其他網友都笑說,女嬰的髮旋是颱風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2個月、4個月、9個月過去了,女嬰開始長出毛髮,且長得相當平均,只不過,讓原PO疑惑的是,儘管毛髮烏黑又茂密,但髮旋周圍卻長不出頭髮,猶如「自成一格」,髮旋中心能清楚看見頭皮,除此之外,女嬰的頭髮都長到可以勾耳後,但從後方一看,頭髮卻呈現漩渦般且逆時針變長,讓她感到不可思議。

 

▼原PO透露,女嬰的脾氣是「強颱」等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有人好奇問「小孩脾氣如何?」原PO淡定地說脾氣根本是「強颱型」,「好的時候很好,壞的時候超兇,哭的時候像家暴…不知道的還以為我虐童」,此外,還有網友提問「長髮後還會有洞嗎?」原PO則解釋,目前小孩的頭髮長度到脖子,「還看得見颱風眼,以後就不知道了」。照片曝光後,引起眾多網友的回應,紛紛笑虧:「結構完整,發布颱風警報了」、「是風神投胎吧」、「惹不起啊」、「好想戳那個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嬤養的!寶寶5天極速生長 小臉腫一圈…變完美圓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髮旋 脾氣 颱風 颱風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