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噎死變毒殺!法醫曝靈異破案燈突滅 謝震武變臉:不要鬧

2019/03/01 1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噎死變毒殺!法醫曝靈異破案燈突滅 謝震武變臉:不要鬧

律師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《震震有詞》,邀請名人或律師分享法律案件,日前請到法醫高大成分享一起靈異破案案例,高大成回憶,當年承辦一起丈夫毒死妻子,意圖詐領保險金的案件時,竟遭遇靈異事件,當來賓們討論得正起勁,攝影棚的一盞燈突然熄滅,忽明忽暗的燈光讓謝震武與在場來賓都不寒而慄,謝震武更是直接變臉大呼,「導播你們不要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謝震武主持節目大談靈異破案,攝影棚的一盞燈卻突然熄滅(圖/翻攝自 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法醫高大成在《震震有詞》節目中,分享一起親身經歷,民國78年時,經手一起奇怪的案件,先生為詐領高額保現金,竟下狠手毒死太太。高大成指出,先生是一位律師,將太太送至醫院時,聲稱太太是吃水餃噎死的,由於意外死亡必須經過法醫解剖確認後才能開立,但這位先生的詭異反應卻讓高大成起疑。

 

這位先生非常堅持不解剖,且不斷拜託希望能趕快開死亡證明,讓高大成覺得當中有蹊蹺,便決定隔日再處理,沒想到返家後,卻遇到靈異事件。高大成回憶,回家睡到半夜時,突然感到一陣涼意,但當時明明是七月,天氣應該相當炎熱,但沒有裝冷氣的家中卻傳來陣陣寒氣,讓他一度以為自己忘記關冰箱門,正想起身確認時,身體卻突然無法動彈。

 

▼高大成分享自身的靈異經歷(圖/翻攝自 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高大成表示,自己的身體突然不聽使喚,接著便聽到家中的鐵門傳出被打開的聲音,感覺有人從大門走過來,一名女子上前直接與他面對面,讓他幾乎沒有辦法喘氣,接者女子突然講國語說「我說有事找你!」高大成一聽硬是掙扎著起身,沒想到對方卻憑空消失。

 

隔日高大成查看該案件的資料時,第一頁就是死者的照片,高大成一看竟然就是前一晚見到的女子,讓他再次確信「事情大條了」,此案絕對不單純,堅持解剖屍體,進而發現心狠手辣的先生,為了鉅額保險金而下毒的鐵證,後來這名先生也被判處無期徒刑。

 

▼來賓討論案件時,攝影棚內一盞燈忽然熄滅(圖/翻攝自 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▼謝震武發現燈忽明忽暗瞬間變臉(圖/翻攝自 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正當來賓討論案件聊得正起勁時,謝震武發現攝影棚內一盞燈忽然熄滅又變亮,讓他瞬間變臉,所有人也紛紛起雞皮疙瘩,謝震武苦笑表示,「導播你們不要鬧了,你們真的不要在這個時候,那盞燈又暗又亮的好不好」。各個來賓的經歷分享,也讓謝震武有感而發表示,「其實打官司過程當中,最常聽到一句就是『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』,但是證據如何浮現,這過程很多時候是無法用科學解釋的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▼(影片/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收浮屍被纏上?他趴地驚見「紅衣女」死白雙腳離地5cm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