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背痛到睡不著!住4年公寓驚現詭影 專家爆:祂困在那

2019/02/28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背痛到睡不著!住4年公寓驚現詭影 專家爆:祂困在那

不少人都曾在外租屋過,難免會遇到不尋常的現象。一名女網友和男友在新北市租了公寓,直到快搬走前,男友開始背痛難耐,詢問民俗老師後,才得知讓人毛骨悚然的真相,更嚇人的是,她還拍到了疑似靈異照片,引發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社團發文,透露與男友因為工作緣故,在中和租了這間公寓,一住就是4年,直到要調單位才搬下台中,詭異的是,在即將搬離的幾個月前開始,男友的背每天都痛得無法入睡,即使看中西醫、接受復健或藥物治療,都絲毫沒看見起色。2人在某個周末回台中老家,剛好家裡來了民俗老師看風水,於是她私下請教對方,話都還沒說出口,老師就先問:「男朋友有一同回來嗎?」於是她叫醒了正在房間睡覺的男友,讓老師看一看。由於她也時常睡不好,等到男友又回房睡覺後,她悄悄問老師:「我需不需要到您那邊去收驚」,沒想到老師告訴她:「該收驚的不是妳,而是妳男朋友!」

 

▼男友時常莫名背痛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下午便和男友騎機車到民俗老師家,「老師問男朋友是不是在回台中前差點車禍,嚇了自己一跳,男朋友驚訝的看著老師」,於是老師替他收驚,並詢問身體有沒有不舒服,接著寫下他們住在中和的地址。老師看完立刻變臉,面有難色表示,「這棟公寓已經非常的老舊了,在3樓到4樓的樓梯間時常徘徊一個女生,男朋友經常不舒服,就是因為這個女生壓的緣故」。

 

老師解釋,這名女生是活活被人用重物壓到窒息身亡,「祂困在那個樓梯口已經很久了」,之所以會纏上原PO男友,是因為原PO男友工作日夜顛倒,精神較不好,運勢也比較低。老師又問他們是否會時常聽到走路聲?她坦言,「其實有一次男朋友上班上到很晚的時候,突然樓上就有蹦蹦蹦的聲音,我就打電話跟男朋友說樓上住戶太吵了,我都被吵到無法入睡,男朋友說我們住4樓已經是頂樓了,樓上哪有人…」,老師將問題處理好,給了他們2人各一個符,叮嚀「除了洗澡以外絕對不要離身」,後來火速搬離那棟公寓,才沒再發生怪事。

 

▼照片出現詭異人影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恐怖的是,網友發現照片中出現詭異人影,「窗戶有人」、「好可怕的房間」、「窗戶的影子好詭異喔!」但原PO強調,她拍照的旁邊是牆壁,且當時沒有別人,「我男朋友搬東西下樓,房間只有我一個,當下只覺得住了很久的地方要拍照留念…沒仔細看真的沒看出玻璃上有個影子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橋邊突現鬼手!師父曝…「來抓孩子的」 鍵盤柯南驚爆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