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狗蛇大戰!孩子疑被生吞 狗爸媽跳潭激烈博鬥7分鐘

2019/02/28 1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狗蛇大戰!孩子疑被生吞 狗爸媽跳潭激烈博鬥7分鐘

為子復仇!網路近日流傳一支影片,2隻狗狗疑似因為孩子被蟒蛇吞下肚,在水中與蟒蛇激戰,長達7分鐘的影片令人驚心動魄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4天就累積了7.8萬次觀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這對狗狗爸媽疑似因為小孩被吃掉,跳入潭中大戰蟒蛇。(圖/翻攝自คลิปรอบโลก臉書)

 

泰國媒體「環球影片(คลิปรอบโลก)」25日在臉書專頁貼出一支影片,一對狗爸媽疑似因為孩子被蟒蛇吃掉,壯烈地與牠搏鬥。畫面中可以看見混濁水潭中有一條長長的蟒蛇,似乎是剛飽餐一頓,肚子明顯腫脹,正和2隻精瘦的小狗激戰。蟒蛇靈巧地向前游,引起水中一陣波瀾,2隻小狗在後緊追不捨,好不容易追上蟒蛇,但水中畢竟不是牠們的主戰場,下秒蟒蛇昂首猛地向前,差點咬到小狗,令人捏把冷汗。

 

▼狗狗緊追不捨。(圖/翻攝自คลิปรอบโลก臉書)

 

之後小狗把蟒蛇逼到潭邊,雙雙展開攻擊,蟒蛇也不是省油的燈,靠著在水中優勢接連出招,小狗則靈活跳開,兩方鬥得難分難捨。不過狗狗似乎咬了蟒蛇好幾口,後來蟒蛇行動力明顯變弱,只能緩緩游動,最後在岸邊和狗狗對峙,氣氛緊張。此時一名紅衣男子騎著車前來關心狀況,拍攝者便結束了影片,因此不知道最終誰獲得勝利。

 

▼蟒蛇也不是省油的燈,對狗狗出招。(圖/翻攝自คลิปรอบโลก臉書)

 

▼最後蟒蛇行動力變弱了。(圖/翻攝自คลิปรอบโลก臉書)

 

這支6分50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紛紛表示,「2隻狗真勇敢」、「狗狗的母愛,要為孩子復仇」,另外有人質疑拍攝者為什麼不救狗,引起另一名網友撻伐,「能怎麼幫?跳下水嗎?如果是你會跳進去嗎?如果那個人為了救狗被蛇絞死,誰該負責?」

 

▼相關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คลิปรอบโลก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小狗掉入井裡「眼鏡王蛇」狠瞪!48小時後結局超展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蟒蛇 爸媽 激戰 報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