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成功嶺教室傳音樂聲!班長臉色慘白狂奔 爆「恐怖真相」

2019/02/27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成功嶺教室傳音樂聲!班長臉色慘白狂奔 爆「恐怖真相」

不少人當兵會遇到靈異現象,一名退伍的替代役在臉書分享多年前的故事,某天晚上聽見一間教室音響傳出音樂,他便和班長一起去關音響,未料一到教室班長卻臉色發白,馬上拔腿就跑,後來班長說出逃跑原因,更激動地爆粗口,讓男網友也嚇壞了。

 YT廣告

 ▼網友在成功嶺受訓時,聽見教室的音響發出音樂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28T的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10多年前在成功嶺受訓,期間發現和一名個性軟弱的班長是同校畢業,2人因此成為朋友。某天晚上8、9點,雖然到了就寢時間,但替代役可能管得較鬆,因此大家都還在聊天,此時他們便聽見隔了6、7間教室遠的地方傳出了音樂聲,大家卻見怪不怪,因為這幾週一直出現這個現象,是因為教室裡的音響開關接觸不良,因此「軟弱班長」便命令其他同學去把音響關掉。

 

想不到同學們完全不管軟弱班長,還繼續聊天,班長只好無奈地叫原PO和他一起去關。沒多久他們到了教室門口,班長要原PO進去關掉,不過原PO卻回,「 陪你來不錯了」,並說自己不知道電燈開關在哪,要班長自己進去。但當原PO看向班長時,竟發現他臉色瞬間慘白,發抖地走進教室,這時候原PO才發現不對勁,說時遲那時快,班長已經快速衝出教室,往寢室方向跑,原PO只能一頭霧水地跟上。

 

▼原PO在成功嶺遇到靈異事件。(示意圖/維基百科/史玄生

 

2人回到寢室後,班長才吐出實話,「X!那台音響插頭早就壞了,白天都不能用,不知道為什麼晚上都會自己發出聲音」,平常都是其他班長命令役男去關,但都沒人發現插頭壞了,而只有「軟弱班長」叫不動役男,只能自己去關,讓他氣得直罵,「為什麼我這麼軟弱,X!」讓原PO聽完,覺得又害怕又好笑。

 

▼那間教室的音響插頭早就壞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另外,一名網友在留言處表示,其實那個喇叭24小時都會播放像京劇的歌曲,音質沙沙的,「要注意聽才聽得到,而且越聽會讓人心裡發毛」,甚至還有162T的網友說,他們晚上站哨巡寢還是會聽到。其他網友則留言,「最經典的不就是司令台晚上有部隊踢正步嗎!」、「鬼地方」、「成功嶺靈異非常多,還有後山更恐怖」、「我在零號哨旁邊,有超可怕的經歷」。原PO也透露,自己還在陽明山頂好路段與三峽火葬場有過靈異經驗,有空再和大家分享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/玄史生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橋邊突現鬼手!師父曝…「來抓孩子的」 鍵盤柯南驚爆真相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