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橋邊突現鬼手!師父曝…「來抓孩子的」 鍵盤柯南驚爆真相

2019/02/26 17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橋邊突現鬼手!師父曝…「來抓孩子的」 鍵盤柯南驚爆真相

許多人出遊時都會用相機記錄下美好回憶,但照片裡若出現了令人匪夷所思現象,恐怕會讓人心生畏懼。一位媽媽近日分享家庭旅遊時拍下的照片,坐在橋上的孩子們正在開心照相,旁邊卻莫名多出一隻手,讓大人們看照片時都嚇傻了,還有「師父」說這是想來抓孩子的靈體,不過,有鍵盤柯南找出了靈異照片的真相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中指出,在2016年時,她帶著孩子與家族一起到新北市汐止區的夢湖郊遊,當時拍了許多照片,大夥兒也玩得很開心,然而,就在她的姐姐回家整理照片時,卻突然被照片嚇得大叫一聲,她湊過去一看,沒想到自己也全身發毛,瞬間起雞皮疙瘩。

 

▼網友看到靈異照片嚇壞(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原來,她在孩子們的照片中發現一隻手,當時,3個孩子們坐在橋上,正在對著鏡頭擺姿勢,但卻出現一隻蒼白的手攀在橋邊,不僅毫無血色,指甲還長長的,看起來相當詭異,令人不禁毛骨悚然,而最靠近那隻手的是姐姐的孩子,因此姐夫特地拿了照片去問師父,沒想到師父語出驚人,一開口就斷定那隻手是要來抓孩子的,嚇得一家人再也不敢去夢湖了。

 

▼網友調亮照片找真相(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 

▼橋旁其實是草地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照片曝光後,有許多網友都被嚇到了,紛紛表示:「看到會閃尿」、「真的很可怕,我不敢看了」、「直接起雞皮疙瘩」、「頭皮發麻了」、「這個有嚇到我」、「一點開被嚇到…好可怕」、「我老公是汐止在地人,他說從小就聽長輩說夢湖有2隻妖精,沒事別去」。但也有網友把照片調亮後點出真相:「放大還能看到一點袖子沒藏好」、「是一個人蹲在旁邊的草地上,別自己嚇自己」、「這是活人啊!那手明明還有影子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汽旅掃廁所傳詭聲「不要做了」!她離職後看新聞嚇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