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浮屍被纏上?他趴地驚見「紅衣女」死白雙腳離地5cm

2019/02/26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收浮屍被纏上?他趴地驚見「紅衣女」死白雙腳離地5cm

「我相信冥冥之中任何事情皆有因緣…」一位曾經擔任殯葬業者的男網友透露,多年前他曾替一位投河輕生的紅衣女子收屍,當時他掀起屍體頭布,那一幕至今仍讓他餘悸猶存,離奇的是,事後他在租屋處碰到一連串的靈異事件,恐怖程度令人嚇得頭皮發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多年前曾擔任殯葬業第一線的收屍工作人員,收屍的地點包括大樓、車禍現場、山區、海邊、套房等,對於各種怵目驚心的畫面,他也早已見怪不怪。不過,唯獨一件事,讓他至今耿耿於懷。某次原PO在彰化河邊打撈一具浮屍,抵達現場時就看到「載浮載沉穿著紅色套裝的女子」,一行人費很大力氣後才將浮屍打撈上岸,而大體也因為浸泡在河裡過久,顯得浮腫、腐爛。

 

▼男網友透露,多年前他曾替一位投河輕生的紅衣女子收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透露,當時女子的頭部包著一層布,他將布條掀開後,看見女子瞪大雙眼直視著他,而女子的雙手手指也僵硬彎曲著,硬化到已經無法掰開,另外眼窩也因為有水中的寄生蟲寄生,眼珠幾乎搖搖欲墜,讓原PO看了震驚不已,更可怕的是,他回到租屋處後竟發生了一連串無法解釋的事情,「那幾天的夜裡,我不斷夢到有一名紅衣女子,因為債務纏身與感情問題,從彰化北斗的一座橋上跳下去溺斃,死前祂在水裡掙扎了好久,似乎當時是有後悔自己輕生的念頭」,原本原PO也不以為意,但法醫的檢屍報告顯示的結果,竟和他的夢境一模一樣。

 

▼男網友替輕生的女子收屍後,卻發生了一連串奇怪的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除此之外,原PO的家中接連出現怪事,某天晚上,他聽見租屋處陽台有「拖腳走路聲」,且聲音就停在他門口,「然後我就聽見有人彎腰的笑聲長音…嘻嘻…嘻…」但當原PO從貓眼孔查看卻沒看到任何人影,接著他趴下從門縫看,竟清楚看到「一片紅色的紗裙下面有一雙死白色的腳,那雙腳卻離地有5公分,雙腳就朝著我的面前,5根腳趾頭是分開的,腳趾頭大約有5公分長,長而彎的垂下,祂沒有指甲,有點似鳥爪....」

 

▼男網友在租屋處聽見陽台有「拖腳走路聲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時,原PO雖然相當驚恐,但他仍鎮定地將棉被矇著,倒頭就睡,豈料,隔天早上居然看到地板有水漬,看到這幕,他嚇得起了一身雞皮疙瘩。事隔一個月,一位有陰陽眼體質的朋友到原PO的租屋處拜訪,2人原本相談甚歡,但詭異的是,友人上完廁所後立刻將原PO拉下樓,一直走到公園後才說,「我剛才上完廁所後,經過廚房,廚房下方的流理台廚櫃自己緩緩地打開…」、「從廚櫃的下方流理台,看到一顆長髮頭顱飄出來,臉部是青色撩牙,好像在尋找什麼…接著一位穿紅衣的女子,沒有頭,接著從流理台爬出來…」

 

▼男網友收屍後,卻遭到輕生的女子纏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友人驚覺事態不對,一問之下原PO才告訴對方之前發生的各種怪事,友人立刻勸他搬家並找法師處理,這件事才悄悄的落幕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被嚇得直呼:「看完膀胱抖2下,尿漏了2滴」、「超可怕」、「好恐怖哦!真的都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覺得做殯葬業是個很有大愛的工作,沒想到被纏上」、「可是你也是職責所在,為什麼找上你?」、「超可怕」。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碧潭吊橋驚見詭異高跟鞋女!10少年奔逃…回家後更恐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收屍 輕生 靈異 紅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