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碧潭吊橋驚見詭異高跟鞋女!10少年奔逃…回家後更恐怖

2019/02/25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碧潭吊橋驚見詭異高跟鞋女!10少年奔逃…回家後更恐怖

碧潭吊橋歷史悠久,靈異故事時有所聞,一位女網友近日分享男友多年前在碧潭遊玩時的詭異經歷,她表示,男友當時和一群朋友在吊橋上聊天,突然眼角餘光瞄到一位穿著紅衣、紅鞋的女人站在黑暗處盯著他們,就在男友與身旁友人討論起這位女子時,一群人突然聽到「喀!喀!喀!」的聲響,且越來越快,伴隨著一聲尖叫後,眾人拔腿就往車子的方向跑,原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,但一群人回家後都發生了難以解釋的事。

 

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指出,男友還在少年時期時,曾經相約10位朋友一起夜衝,那時大約在半夜2點多左右,一群血氣方剛的年輕人騎著機車到了碧潭吊橋,由於此時的吊橋沒有燈光照射,看過去幾乎一片黑暗,僅橋頭還有路燈照映著,而橋上不僅伸手不見五指,甚至連橋的盡頭都看不到,然而,這並沒有讓他們卻步,停好車後,一群人就一派輕鬆地走到橋上,並站成一排,全都趴在橋邊的扶手上。

 

▼碧潭吊橋歷史悠久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由於男友與一位友人站得最靠橋中央,因此是最暗的地方,這時,男友突然瞥到黑暗處似乎有一個穿著紅色衣服、紅色高跟鞋的女子,正死氣沉沉地盯著他們,直覺不對勁的男友小聲地問身旁友人:「欸!老鼠(朋友的綽號)你看一下,用眼角餘光去看一下,黑黑的那邊,好像有一個女人!」而友人稍微撇了一下頭就回答:「我看到了…而且她好像要走過來我們這裡欸!」說時遲那時快,就在兩人想向其他友人確認是不是看錯時,卻同時聽到高跟鞋敲地的聲音,「喀!喀喀!喀喀喀喀!」聲音不僅越來越近還越來越快,就在兩人嚇到快尖叫時,另外一個友人先大叫了一聲,接著一群人就使盡所有力氣往停車的方向跑,一上車就發動飆走。

 

▼紅衣女穿著高跟鞋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群人逃到一家便利商店後,男朋友開口問了:「你們有沒有聽到高跟鞋跟看到一個人?」朋友們全都說:「我們都有看到,只是不知道要不要跑…。」結束一場驚魂後,大家各自返家,沒想到除了男友之外的所有人都生病了,至少發燒一個禮拜,還有一個人隔天就出車禍了,而八字重的男友甚至遇到了更誇張的事情。

 

▼碧潭吊橋歷史悠久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也都被嚇傻,紛紛表示:「還好我是白天看」、「曾經住那附近的飯店,結果一進去就覺得不對勁,而且還有朋友家人是在碧潭溺斃」、「我一開始以為那個女生是人…看來不是」、「之前就有人跟我說跟八字重不重真的無關!會遇到就是會遇到」。此外,由於原Po尚未分享男友後續發生的事,也讓不少網友心急:「求下集」、「坐等續集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騎車狂飆136縣道擾山神!後輪遭藤蔓緊抓…摔谷喪命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