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寶寶流掉…承諾會再回來「當妹妹」 她喜曝:懷了兒子

2019/02/23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寶寶流掉…承諾會再回來「當妹妹」 她喜曝:懷了兒子

很神奇的胎夢!一名女網友之前好不容易迎來第一個孩子,卻不幸流產,當晚她就夢到一位小女孩告訴她,「等妳準備好我會再回來」,還要求下次來想要當「妹妹」,神奇的是,女網友現在真的懷了一個8個月大的男寶寶,讓她開心地直呼,「我知道她會回來的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該名女網友昨(22)日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透露她有一陣子瘋狂出差,老公也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,2人的身體都過度疲勞,她在那時懷了一個寶寶,卻因為身體狀況太差,導致胚胎自然淘汰,讓她一度傷心欲絕,老公也不斷安慰她,「寶貝!我們會再生回她的!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當天晚上做了一個夢,她看見小女孩獨自在玩耍,便走過去問,「妳怎麼自己一個人在玩?」小女孩則抬頭看著她,露出和她老公一樣的酒窩,「因為時間還沒到哇!等妳準備好我會再回來的喔!」原PO心裡十分感動,立刻就答應對方,「好!我等妳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小女孩接著又要求想要當妹妹,逗得原PO哈哈大笑,也承諾她會努力看看,小女孩這才露出微笑離去,而如今原PO的肚子裡也真的有個男寶寶即將出生,網友們看完這段神奇的經驗,紛紛忍不住驚呼,「加油,趕快把妹妹帶回來……」、「原來還可以喬一下,媽咪~人家想要一個妹妹啦XD!」、「真的好神奇,先預祝生產順利哦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流產放棄懷孕!她夢見「撫肚喊話」 奔婦產科檢查傻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