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立志當消波塊!母傻眼問原因 男童一句話神回…網笑噴

2019/02/22 2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立志當消波塊!母傻眼問原因 男童一句話神回…網笑噴

在享受美味餐點時,無預警聽到鄰桌母子的爆笑對話,大概很難不噴飯吧!一名女網友表示,20日她去餐廳時,遇到了一對神奇的母子,當時母親正經八百地問兒子長大後的志向,沒想到兒子竟回答「消波塊」,真相曝光讓該位母親哭笑不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自身遇到的趣事,原來,20日她去吃飯時隔壁桌坐了一對母子,母親正和兒子閒話家常,便問兒子「以後長大要當什麼時?」沒想到,兒子竟認真地回答:「我想當消波塊」,母親聽了滿頭問號,心想為什麼兒子會有這樣的「志向」,再加上兒子年幼,實在不知道他究竟是從哪裡得知消波塊一詞,於是她反問:「為什麼,而且你怎麼知道消波塊?」

 

▼一名母親問兒子長大後的志向,兒子竟回答要當「消波塊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)

 

▼女網友上網分享吃飯時遇到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而兒子聽到母親的疑問則淡定地回覆:「妳講的啊」,這時,母親更是傻眼了,「我什麼時候有講?」單純的兒子接著語出驚人地說:「爸爸每次不乖的時候妳都會說,『再假肖林祖罵就把你丟去海邊當消波塊』(台語,再裝瘋賣傻老娘就把你丟去海邊當消波塊),而且我喜歡海邊啊。」母親一聽完兒子說的話,頓時語塞,而在一旁目睹全程的原PO忍不住笑噴,事後將這段逗趣的對話PO上網和大家分享,直呼:「我都聽了些什麼。」貼文曝光後,戳中不少網友們的笑點,紛紛笑虧:「我的人生志向是每天坐在消波塊上看海」、「有認真聽媽媽的話,是乖孩子」、「媽媽表示~都是爸爸的錯」、「媽媽突然覺得想趕快回家」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噴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▼兒子想當消波塊的原因,讓該位母親哭笑不得。(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小當姐奴!他苦情提3方案求飯錢 姐姐神回網笑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