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病患肛門卡「巨型黑手臂」! 老經驗醫生拔出也嚇傻

2019/02/19 10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病患肛門卡「巨型黑手臂」! 老經驗醫生拔出也嚇傻

不少人為了追求刺激,想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方法,甚至在下體塞東西,不過這些東西往往讓人看了目瞪口呆。一名病患到醫院看診,原來是黑色的手臂模型卡在肛門內,怎麼樣都拿不出來,因此他只好尋求醫生幫忙,最後動手術順利取出,不過,就連擁有無數經驗、看慣病患在肛門內塞東西的醫生,取出裡面的東西後也嚇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俄羅斯網友在社群網站《VK》分享照片,一名病患的肛門內卡了一隻手臂模型,由於他自己無法取出,只好到醫院找醫生幫忙,動手術後才順利拿出來。X光照清楚可見,整隻模型手臂卡在肚子中,其他照片更可以看到,取出的黑色的右手模型,無論是外型或大小,都與一個成年人的手臂相同無異,想不到竟有人可以將其塞進肛門,就連看慣病患將各種奇物塞進肛門的醫生,在將手臂模型取出後也嚇傻,不可置信。

 

▼手臂模型卡在肛門。(圖/翻攝自《VK》)

 

此事也被分享到台灣《巴哈姆特》論壇,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,「隔著螢幕都能聞到」、「這要怎麼插?我以為塞拳頭已是極限」、「又黑又大」、「連馬陸都看過了,不慌」。

 

▼醫生取出模型也嚇到。(圖/翻攝自《VK》)

 

 

事實上,前陣子在大陸也發生一則奇葩病例,一名男患者為了尋求刺激,異想天開將3條大泥鰍塞入肛門,結果泥鰍順著直腸鑽進肚子,就這樣卡在裡面取不出來,最後只能到醫院,開刀動手術取出。驚人的是,3條泥鰍的體型不是一般的大,讓醫生感嘆:「生活水平提高了,玩法都不一樣了」,呼籲:「大家玩歸玩,還是需要把握住尺度!」並透露泥鰍疑似是台灣品種,體型才會不同於一般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旬嬤私處異常出血!曝「老公害的」 原因超害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肛門 手臂 模型 手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