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流產放棄懷孕!她夢見「撫肚喊話」 奔婦產科檢查傻了

2019/02/18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流產放棄懷孕!她夢見「撫肚喊話」 奔婦產科檢查傻了

胎夢真的很玄!一名女網友透露之前曾懷孕過,但與孩子無緣,之後就不小心流產,雖感到遺憾,但她也漸漸放下這件事,直到3年前,她做了一場夢,夢見肚子裡有個嬰兒,夢中的她還摸著肚子說,「你的命很硬喔!」沒想到她醒來後,發現自己竟真的懷孕了,這段特別的經驗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之前她曾讓人算命,算命師當時指出她「命中有一子」,但她幾年前曾流產過,加上身體比較虛弱,年紀又越來越大,因此再也沒想過懷孕這件事,直到2016年,某天原PO做了一個離奇的夢,「夢見肚子左側有一個成型的小嬰兒,夢裡我摸著肚子說,『你的命很硬喔!』」

 

▼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)

 

原PO醒來後心想,「該不會真的有了吧?」經過2天,她買了驗孕棒來測測看,進浴室沒多久就發出狂喜的尖叫聲,激動地叫老公來一起分享喜悅,「你要當爸爸了!」原PO提到,當天剛好是除夕,夫妻倆等到年後去婦產科照超音波,才知道當時已經懷孕3個月,連醫生都忍不住驚呼,「好大的小朋友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們看了原PO不可思議的經驗後,紛紛獻上祝福,也有不少人留言分享自己的故事,「我懷第一胎的時候只有我跟老公知道,某一天我公公就說他夢到有一個小男生在家裡客廳爬,然後我跟我老公就對看了一眼…懷第二胎的時候,我公公又夢到了,他說夢到2兄弟在打架,弟弟很兇」、「有夢過朋友懷孕,還真的懷孕」、「有,常常做胎夢,本來是不生主義者,結果人生第一次沒避孕就中,然後就生下來惹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產檢聽胎心音「聽起來是女生」!婦產名醫當場嚇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