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臂受傷求止血!女友一秒神救援 高招「包紮法」超狂

2019/02/16 20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手臂受傷求止血!女友一秒神救援 高招「包紮法」超狂

原來還有這種包紮法!一名男網友透露,日前他不小心撞傷手臂,眼看傷口的鮮血不斷流出,但身邊又沒有急救包,此時,天才女友竟突發奇想,拿出了一片衛生棉當「止血OK蹦」替他處理傷口,讓原PO看了哭笑不得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一名男網友日前不小心撞傷手臂,女友竟想出了奇招替他包紮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女友突發奇想,拿出了一片衛生棉當「止血OK蹦」替男網友處理傷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一名男網友15日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透露,自己因不小心把手臂撞傷噴血,無奈事發當時他身上沒有攜帶任何急救及包紮物品,而他的「天才女友」看著鮮血不斷湧出,竟靈機一動拿出一片衛生棉貼在他的傷口上進行「止血」,超狂的包紮手法讓他看傻眼,而原PO當下雖覺得把衛生棉大喇喇地貼在手臂上有些尷尬,但女友看完成品後卻相當滿意,並開心直呼「這樣很吸血」,事後他也決定將這段趣事PO上網和網友們分享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貼文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:「哈哈哈,霸氣一整個外漏」、「女友反應很機靈喔」、「我比較推薦用涼感的,還可以減緩陣痛」、「沒反過來貼就很幸福了」、「女友果然靠的住!」、「太幸福了,有個好女友」,甚至還有人直呼:「可以娶了啦」。不過,該篇貼文也意外釣出專業網友回應:「我是護理師,我也建議手邊沒東西可以用衛生棉,千萬不要用衛生紙,會黏傷口超級難清理,換藥的時候才在唉唉叫」。

 

▼男網友不慎撞傷,身邊沒有OK蹦能包紮傷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衛生棉丟臉!男友狂盧8分半「不MAN」 她嗆一句神展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急救 止血 包紮 神救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